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謝佳見、曾之喬再度攜手獻愛! 現身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年度公益活動 合體大秀好手藝 聯手營養師DIY養肺食尚料理

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年度公益大使曾之喬、謝佳見呼籲民眾定期進行「自主肺部篩檢」
2016.11.16

藥妝通路領導品牌屈臣氏長期致力於關懷女性的身心健康,連續三年以LOVE In HER美麗新女力為公益主軸,推動第三年度愛妳不「肺」力公益計畫,今年屈臣氏再度邀請到大受粉絲們喜愛的螢幕情侶「一飛CP」曾之喬、謝佳見,合體擔任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今(11/16)兩人身穿屈臣氏公益T-shirt活力現身愛妳不「肺」力公益活動記者會,齊聲號召全民積極展開愛肺行動,兩人現場不僅大方分享日常護肺撇步,更化身阿喬師與阿見師大秀好廚藝,與台灣癌症基金會營養師一同示範「無花果鮮蔬菩提捲」及「奇亞籽黑木耳露」兩道養肺食尚料理。平時就喜愛自己下廚的喬喬,經常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DIY料理過程,今現場示範「無花果鮮蔬菩提捲」時,貼心說明無花果是可幫助潤肺養顏的好食材,可紓緩因肺部不適引起的咳嗽。喬喬熟練的將無花果條、小黃瓜、苜蓿芽等食材鋪放於海苔片上,由謝佳見捲成手捲狀,不到5分鐘就齊力做出一道清爽養身的愛肺料理,久未合體的兩人依然默契十足!喬喬更提醒和她一樣愛下廚的粉絲朋友們,大量的廚房油煙是特別容易導致肺癌的隱形殺手,平時下廚時要記得開抽油煙機,並盡量避免經常烹調油炸、煎炒等容易產生油煙的料理。


   平時總是給人健康、活力的形象謝佳見及曾之喬,聊到日常生活與健康話題,近期皆忙於拍攝新戲的兩人表示,雖然無法擁有規律充足的睡眠時間,但為了維持身體健康,會隨時注意遠離二手菸環境,並盡量遵守少紅肉、高纖、低脂、多蔬果的均衡飲食原則。在新戲「獨家保鑣」中有不少武打動作戲,更因此被封為「地表最強保鑣」的謝佳見則分享,運動是最沒副作用的抗癌良藥,照顧肺部健康可從規律運動做起,持續適量的運動更有助於增進心肺耐力與肺活量、增強體能幫助應付日常生活所需的體力。連續第二年擔任屈臣氏愛妳不「肺」公益活動代言人,兩人對於養肺已有小小心得,不忘叮嚀大家愛肺除了養成良好的飲食及運動習慣,從日常生活做起外,高風險族群更應定期進行「自主肺部篩檢」才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在演藝圈擁有極好人緣的喬見兩人,也發揮自身影響力呼籲粉絲及朋友響應屈臣氏公益計畫,貼心提醒:「別忘了肺也要定期篩檢!」鼓勵愛美女性要定期進行自主肺部篩檢,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由內而外綻放健康美麗!

    肺癌已連續30年高居台灣女性癌症死亡率第一名,身為屈臣氏愛妳不「肺」公益活動代言人的喬見兩人,號召粉絲及消費者響應屈臣氏「你消費、我幫你捐」的百萬愛肺行動,即日起至12/7凡至全台屈臣氏消費,屈臣氏即捐出新台幣10元予台灣癌症基金會,力邀全民一人一力獻愛心,預計將募集新台幣100萬元公益善款,用以推廣女性肺癌防治,並作為弱勢家庭篩檢支持計畫基金,幫助更多人遠離肺癌。 
謝佳見、曾之喬再度攜手獻愛!擔任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

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曾之喬、謝佳見示範製作養肺食尚料理








屈臣氏連續三年與台癌合作推動愛妳不「肺」力公益計畫,捐贈100萬元公益善款,左起:公益大使謝佳見、台灣屈臣氏首席營運長弋順蘭、台灣癌症基金會副執行長蔡麗娟、公益大使曾之喬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