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宵夜也姓蕭」老蕭踢館《雙廚星任務》耍冷碎念搶飯碗 雙廚辣力全開 激辣蛋糕、變形麻辣鴨血 要蕭敬騰辣翻天

蕭敬騰用廚房的器具展現帥氣鼓藝,教雙廚如何秒變Rock Star(圖/公關提供)
2016.11.16

雙廚Soac (索艾克)Joël (喬艾爾)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雙廚星任務》節目中,化身大咖明星私廚,不僅要複製巨星內心深處的難忘美味,更要把這些廚房素人領進門,讓他們也能搖身變名廚!本集節目邀請到Mr. ROCK蕭敬騰,唱歌狂野的蕭敬騰連胃口也狂,愛吃辣的他每餐都要有辣味,坦言就愛辣到嘴巴腫起來的感覺,還不能是簡單的辣,他分享自己的辣美學:「有感情的辣才好吃,不然就只是死辣。」為了讓無辣不歡的蕭敬騰想吃就吃,Joël特地研發超簡單辣拌麵,飢餓難忍的宵夜時間只要5分鐘就能上菜!但老蕭動作慢吞吞又嫌棄Joël碎念,差點來不及做完,沒想到一試吃成品就無法自拔,對Soac大喊可以開店了,大讚沒想到這麼簡單就能做出美味料理,差點就踏上乾麵店創業之路。雙廚準備的其他激辛菜單是否可以通過老蕭認證,成為「有靈魂的辣」?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雙廚星任務》邀請眾多大咖巨星,重現他們記憶中的難忘美味!全新節目於每週日晚間9點首播。


蕭敬騰每餐必辣  雙廚特製懶人辣拌麵太銷魂  變心轉行開乾麵店
身為死忠迷弟的JoëlSoac早就打聽好蕭敬騰無辣不歡,為了讓平常不太下廚的蕭敬騰能馬上上手,特地準備「5分鐘辣拌麵」食譜,隨時想吃都能馬上吃!蕭敬騰任何步驟都堅持自己動手,不准雙廚幫忙,還不忘偷空講冷笑話:「我很喜歡吃宵夜,因為他也姓蕭。」讓現場瞬間冷翻。好不容易完成料理後,蕭敬騰一試成主顧,激動地對Soac說:「我們兩個開店吧!」雙廚也發揮創意,打造令人跌破眼鏡的激辣創意料理,Joël首先端出形似巧克力餅乾的變形版麻辣鴨血,與偽裝成太妃糖球的辣椒炸蛋,酷似甜點的外形讓蕭敬騰猜不出這些都是火辣辣料理,吃下辣椒炸蛋後立刻皺起眉頭爆鄉音:「這是蝦米味啊!」後來吃每道菜都如臨大敵,讓Soac哭笑不得,「我們真的是美食節目,不是整人節目啦!」最後雙廚用心的創意料理讓老蕭吃得大呼過癮,大讚雙廚的料理辣的有深度:「雖然不是太辣,但辣得非常有層次!」

鼓技PK賽雙廚慘敗  老蕭直指Soac那支「太笨重」不行
一飽口福後,身為歌迷的雙廚要求蕭敬騰小露一手,蕭敬騰二話不說用廚房的器具展現帥氣鼓藝,讓雙廚眼紅想學兩招,但天王隨手就來難度超高的快節奏,雙廚只能盲目亂敲,顧及弟子面子,蕭敬騰再度耍冷,說Soac的木湯匙鼓棒太粗才敲不出快節奏:「你那支不行太笨重了。」冷笑話大王威力差點讓雙廚招架不住。但即使接受天王調教,JoëlSoac仍然落漆,只能認命承認在廚房還是乖乖做菜就好。雙廚還為老蕭準備了哪些辛辣料理,挑戰味蕾極限?每周日晚間9點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雙廚星任務》,與雙廚一起探索全星饗宴! 
TLC旅遊生活頻道《雙廚星任務》邀請蕭敬騰擔任座上賓,他自爆最愛吃辣,喜歡辣到嘴種的感覺(圖/公關提供)

蕭敬騰的辣拌麵初體驗,堅持每個步驟都要自己動手做(圖/公關提供)

雙廚準備一桌創意激辣創意料理,讓老蕭吃得大呼過癮(圖/公關提供)

雙廚特地為蕭敬騰研發超簡單辣拌麵,只要5分鐘就能享用辛辣美味(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