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打造何念玆爭議多 何念茲幫打乖乖針要黃明志乖乖Der

《咪咪MIMI》惹爭議大馬鬼才黃明志站台現身表達創作初衷
2016.11.01

怪怪小紅帽何念玆(Michiyo)來台發行E P,1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最新單曲《咪咪MIMI》舞蹈版,點閱破150萬次,在M V中何念茲穿著性感小護士服,挑戰四分鐘舞蹈ONE TAKENG,引起網友的關注和話題。發片記者會何念茲著性感護士服原音重現大跳咪咪舞,也邀請了影片中飾演醫生的MC阿芳一起同台合唱。

何念茲說:『這首歌是乳癌宣導防治歌曲,我覺得要做好一件事,就要做到位,這首歌我在裡面扮演的角色是小護士,如果可以藉由服裝造型來吸引更多人關注這個議題,要我做任何犧牲我都願意,希望聽到這首歌,就能提醒大家,女生要好好的愛自己的乳房,能隨時檢查一下,自己的胸部有沒有硬塊。』M C阿芳則表示:自己是很保守的人,但拍攝這支MV自己也覺得很有意義,罵這支MV的人這麼多,但如果真的有幫助到一個人提早發現乳癌症狀,那也就值得了。
導演黃明志也分享這支MV最大的困難就是在徴選演員歷時三個月,因為需要演員穿著內衣內褲參加演出,所以常常被放鳥,後來大大的提高了演員費才集合了20對咪咪,完成拍攝。這20位演員平均年紀21歲,在拍攝完之後接受訪問,參加原因有的是支持黃明志的理念,有些是想了解乳癌防治,當然有些是缺工作,薪水高而被吸引,但後來參加演出後,都覺得拍這個音樂錄影帶很有意義,拍攝團隊很用心也很專業。導演黃明志澄清說:『我從來沒拍過不三不四的片子,《咪咪MIMI》是一個很偉大具教育性愛心的公益短片,寫這首歌是真的想為把乳癌年輕化的議題突顯。』記者會中黃明志被問及為何打造何念茲有那麼多的爭議,黃明志回答:何念茲的條件很好就是看好她,覺得打造她不該只是走保守路線,這樣沒辦法突顯何念茲的個人風格和魅力。主辦單位現場準備特別的禮物要答謝黃明志打造何念茲,由扮演性感護士的何念茲幫黃明志打乖乖針,希望之後路線平和一點,爭議性太大怕引起粉絲的反感。關於自己的形象充滿爭議,何念茲回答:自己尊重經紀公司安排的工作,很感激公司能讓自己有這些作品,自己就是扮演好每次的角色,但希望未來在歌唱方面自己能朝唱跳歌手路線努力,希望的合作對象是蔡依林,在馬來西亞自己也有主持節目,對於戲劇的演出是最感興趣的,希望能有戲劇方面的邀約。

為了來台長期宣傳這張E P,所屬經紀公司RED PEOPLE安排何念茲來台Long Stay半年,非常重視台灣市場,年紀輕輕的從馬來西亞來台奮鬥,常常會想家,主辦單位請何念茲家人(爸爸、媽媽、兩位姊姊)拍攝V C R,希望她能在台灣好好努力,闖出成績。何念玆也被突如其來的V CR感動,好久沒見家人的她在台上淚崩,何念茲說:每次碰到網友的攻撃,想到家人當自己的後盾,就覺得自己能繼續走下去。 

何念茲幫打乖乖針要黃明志乖乖Der

何念玆離家獨自來台闖蕩 見到家人錄製的V C R忍不住淚崩











何念茲著性感護士服原音重現大跳咪咪舞

何念茲著性感護士服原音重現大跳咪咪舞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