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新一代頭號女主角「路小雨」 歌手汪小敏擊敗眾人雀屏中選

汪小敏與導演John Rando(圖/公關提供)
2016.11.10

紐約百老匯豪華陣容改編周杰倫首部自編自導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同時也是全球華人最受矚目的音樂劇《不能說的秘密》,9日晚間8點上海排練現場迎來神秘大咖周杰倫探班,周杰倫的到來無疑為劇組注入一股強心針,也讓全體演員們欣喜若狂。驚喜之餘,此次探班也讓音樂劇版的葉湘倫與路小雨扮演者隨之浮出水面,其中,眾所矚目、新一代的靈魂人物女主角路小雨,確定由歌手汪小敏雀屏中選。 
  
《不能說的秘密》故事原創者、同時也是音樂劇主要推手周杰倫,在演員排練間隙,百忙之中特別抽空來到排練室觀看演員們排練,在看完排練後,周杰倫對演員們的表現讚不絕口,他表示既要唱歌,又要表演還要跳舞真的很不容易,演員們的表現都非常棒,當然,隨著此次探班,音樂劇的男女主角也揭開神秘面紗。



至於最受外界矚目的女主角「路小雨」究竟由誰擔綱,經歷嚴格面試和挑選,最終確定由歌手汪小敏脫穎而出、雀屏中選,第一時間得知獲選為女主角,汪小敏感到不可置信,同時隨之而來的壓力猶如千斤重,她解釋之前從沒有過出演音樂劇的經驗,要在短時間內達到專業要求真是不小的挑戰,再加上並非表演科班出身,想成為既要唱,又要演,還要跳的音樂劇主角十分不容易。當然,體能上對汪小敏來說也是一大考驗,再加上她本身又有輕微哮喘,因此除了常規排練外,她也勤於上健身房鍛煉體能、自主訓練。
  
為了爭取女一角色,汪小敏做足了準備,她國中時就看過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為了此次面試,又重頭把電影仔細再研究透徹,還特別去中央戲劇學院請教老師表演拜師學藝,沒想到最讓她晴天霹靂,竟是試鏡前二天因感冒而住院,面試前幾天甚至有一天是完全發不出聲音的,主要是怕自己表現不好,當天只能頂著不舒服的身體上台表演,並且不斷地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做的到。
  
除了信心喊話,她在試戲時也遭遇重重難關。原先試戲被要求以開心的情緒演出,但突然被導演打斷,要求已另外一種心境演戲,她立刻展現臨危不亂大將之風,配合考驗重新調整戲路,甚至融入角色不斷掉淚,當時在旁的女評審也被她出色的演技所感動,在一旁跟著落淚。卓爾不群的演技徹底征服了來自美國知名的百老匯音樂劇導演John Rando,尤其面試過很多演員後,導演John Rando都遲遲沒有決定女主角的人選,直至汪小敏參加面試,更讓他認定汪小敏就是心中女一的不二人選,她的不放棄與努力不懈,讓她成功奪下女一號。 

此次音樂劇版《不能說的秘密》邀請百老匯的頂級豪華陣容參與制作,導演John Rando是全球知名的百老匯音樂劇導演,曾獲得托尼獎最佳導演等戲劇權威獎項,編劇則由美國知名小說家Marc Acito擔任,而包括編舞、燈光、舞美、音響、服裝、音樂及特效等方面,均由百老匯頂級大師參與制作。由此可見,這部音樂劇是完整的百老匯頂級製作。
  
汪小敏為音樂劇《不能說的秘密》做出的準備與努力,導演對她的賞識,這些都讓觀眾對這位新版路小雨充滿期待。1223號,音樂劇《不能說的秘密》將在北京全球首演,汪小敏將如何詮釋新版的路小雨,也讓外界格外拭目以待。
 
汪小敏與導演John Rando(圖/公關提供)

不能說的祕密音樂劇由歌手汪小敏雀屏中選(圖/公關提供)

汪小敏為音樂劇認真排練(圖/公關提供)

汪小敏為音樂劇認真排練(圖/公關提供)

音樂劇女主角汪小敏與周杰倫大合照(圖/公關提供)

汪小敏宣傳照(圖/公關提供)

汪小敏宣傳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