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紐崔萊心騎日高雄夢時代-時代大道活力開騎 加油大使卓君澤領眾一同騎向極致健康

紐崔萊心騎日第二站前往熱情的高雄,現場有許多家庭踩著四輪車,更有車友身穿時下最夯恐龍裝化身最熱情的啦啦隊,還和卓君澤一起「尬車」,度過最有活力、健康的早晨。(圖/公關提供)
2016.11.20

邁入第八年的紐崔萊心騎日單車嘉年華於今天上午645分在高雄夢時代-時代大道盛大開騎,現場齊聚廣大熱愛單車運動的熱血騎士,與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副局長王進焱、立法委員邱志偉、台灣安麗總經理陳惠雯及加油大使卓君澤一同「騎」向極致健康,並暢遊高雄城市之美。

延續上週台中場的風潮,今日第二站來到熱情的南部港都高雄,一早便聚集了八千三百多名熱血民眾來到活動現場,充滿期待的與紐崔萊加油大使卓君澤一同感受高雄的城市魅力。台灣安麗總經理陳惠雯一早到場為騎士們加油並表示:「感謝大家起了個大早,呼朋引伴,跟家人朋友一起運動、一起健康。希望我們安麗紐崔萊心騎日可以持續秉持著健康、活力和營養的理念,一同創造更好更愉快的週末。」


教育部體育署與高雄市政府共同舉辦「單車成年禮」,希望透過此活動,喚起年輕人對鄉土的認識及挑戰自我。而安麗紐崔萊也秉持著相同的理念,在過去七年不間斷地舉辦心騎日單車運動,就是希望紐崔萊心騎日可以成為一個指標性「城市運動」,號召更多民眾一起邁向健康,同時也透過熱鬧的紐崔萊嘉年華拉進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立法委員邱志偉說道: 「很高興看到大家齊聚一堂,一同用心騎,用心經營每一天,讓我們越活越健康!」同時也呼籲如此有意義帶動健康的活動,應年年舉辨,帶領高雄市民邁向更健康的未來。

現場有許多年輕父母帶兒女踩著家庭式四輪車,一同迎接健康的早晨。另外,今年第五年報名參加此活動的吳先生,這次更是以時下最夯的恐龍裝化身為最熱情的啦啦隊!總長9.5公里的休閒組沿路經過高雄中央公園及城市光廊;挑戰組(總長35.5公里)則會沿路騎經過著名的觀光景點85大樓、高雄港、新光碼頭以及高雄展覽館,悠閒享受高雄港都帶來的美景,讓更多民眾暸解大高雄的風情,文化及大自然的美好。

活動現場也邀請民眾一同齊心合力推動巨型充氣球,延續同心推廣極致健康的理念,完成紐崔萊集氣儀式。紐崔萊心騎日秉持著「追求極致健康」的活動特色,特別在現場打造紐崔萊健康農場,設計了3D立體農場,讓民眾能深入其境,感受紐崔萊四大農場的氛圍。除此之外,現場還有針對親子互動所舉辦的「漾媽姐妹淘」及「安麗野餐趣」,相信這會是一個適合全家一同參與的活動,共同度過一個健康及闔家歡樂的週末。

今日紐崔萊心騎日高雄場圓滿落幕,即將於明年的18()在台北總統府前廣場舉行紐崔萊心騎日最終站。活動大使陳彥博也將打破往年領跑的方式,在台北場與大家齊心同「騎」,加油大使卓君澤與台灣安麗總經理陳惠雯號召所有喜愛單車運動的民眾一同把握最終站的紐崔萊心騎日,共度一個輕鬆悠閒的單車之旅,體驗極致健康的真諦!
活動詳情,請至紐崔萊心騎日活動官網查詢:http://www.2016nutrilitebikeday.com/ 
紐崔萊心騎日高雄場於台灣安麗總經理陳惠雯(左二)、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副局長王進焱(右二)、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理事長秦熙嶽(左一)、加油大使卓君澤(右一)鳴槍下,一同「騎」向極致健康並暢遊高雄城市之美。(圖/公關提供)

紐崔萊心騎日高雄場於高雄夢時代-時代大道開騎,挑戰組沿途經過許多著名的觀光景點,85大樓、高雄港、新光碼頭、高雄展覽館等,讓車友們能飽覽高雄城市風光。(圖/公關提供)

加油大使卓君澤挑戰高雄港都的美麗賽道,為現場熱血騎士們加油,一同迎接活力、健康的早晨。(圖/公關提供)

紐崔萊心騎日高雄場聚集數千名騎者和紐崔萊最佳員工瓢蟲娃、羊妞妞、阿蚯伯、悍將鷹,一同推動巨型充氣球,延續同心推廣極致健康的理念。(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