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眾人皆睡你獨醒?! 健康契機就在手腕上 「岱宇國際」 引進美系Philip Stein自然頻率腕帶 時尚名媛李晶晶 宣告:「完美體態,從睡美人開始做起」

名媛李晶晶 展示Philip Stein 日間手環 晶鑽款 晶鑽紫色 上面鑲有69顆鑽  重達0.53克拉(圖/公關提供)
2016.10.03

樂當『睡美人』  身兼5職企業名媛李晶晶美麗的不二祕訣 

Philip Stein翡麗詩丹自然頻率腕帶,特別鎖定身心最需要平衡的三高族群,指的就是:高壓力職場者、情緒高波動者、高障礙失眠者。

今年六月才以高分從政大IMBA畢業的李晶晶受邀出席上市記者會。具備「媽媽」、「童裝品牌創辦人」、「服裝設計師」、「時尚影音頻道主持人兼製作人」等5職多重身份的她,一襲透明亮片小洋裝亮麗登場。晶晶現場透露,這是她生平第一次走產品秀,而且還是頭一遭穿著這麼透明危險的上衣現身,讓她很擔心會因為舞台強光而走光,原本前一晚還對著鏡子練習了三種拍照pose,結果一上台走秀時緊張到只記得擺一種pose,讓晶晶自己覺得很糗!

李晶晶也說到,要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身心平衡,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特別每天要早起替小孩子做早餐、陪伴上學、再投入各項工作行程,讓晶晶每天睡不到五個多小時。晶晶說:「我自己是一個會在睡前將隔天行程安排好且在腦中彩排過一次的人,因此睡前她會靠敷臉、拉筋或看書放鬆,但是每天早上起床後還是難免會有很疲勞的感覺,但自從這兩個月她親身體驗配戴Philip Stein自然頻率腕帶後,才漸漸有睡沉睡深的舒適感。」

晶晶也分享到:女生要把握夜晚的時間當個睡美人!睡眠時間不一定要長、但一定要睡得好,惟有掌握睡眠品質,才能行有餘力地扮演好各種角色,因為優質睡眠是確保女性完美體態的
名媛李晶晶 展示Philip Stein 日間手環 晶鑽款 晶鑽紫色 上面鑲有69顆鑽  重達0.53克拉(圖/公關提供)

岱宇國際董事長林英俊、名媛李晶晶、Philip Stein 總裁Will Stein、岱宇國際行銷協理蔡世盛 共同合影(圖/公關提供)

Philip Stein能量(日間)手環環鑽款,晶鑽黑色,由40顆鑽(0.19克拉)構成(圖/公關提供)

Philip Stein能量(日間)手環皮革款(圖/公關提供)

Philip Stein運動手環,白色(圖/公關提供)

模特兒展示睡眠手環 經典款 超柔細纖維材質(圖/公關提供)

模特兒展示睡眠手環 經典款 超柔細纖維材質(圖/公關提供)
淺眠、失眠,有多久沒好好睡覺了? 根據國內2015年的調查結果顯示,台灣有平均每5人,就有1位有失眠困擾,總數高達400萬人。其中有超過6成失眠者對藥物有負面看法,有近7成失眠者擔心藥物成癮。但以食藥署前年的統計,國人一年服用的安眠近33900萬粒安眠藥,足以舖滿一座雪山隧道的長度,相當驚人。看準睡眠商機,以行銷健康為理念的岱宇國際,十月起,正式引進美系的Philip Stein翡麗詩丹自然頻率腕帶,

Philip Stein翡麗詩丹將自行研發的NFT自然頻率技術碟片化,置入在腕帶裡,讓腕帶猶如天線,營造出有利「人體腦波」與「地球自然頻率」連線契機,有利身心平衡。搭配時尚都會的外型設計,除了鎖定「職場高壓力、情緒高波動、睡眠高障礙」等三高族群的睡眠系列(SLEEP)外,還有日間(HORIZON)及運動(SPORT)等三大款式,讓消費者把健康『戴』出來。

當「人的腦波」和「地球腦波(自然頻率)」連線時身心就容易平衡;關鍵,就在手腕上的「它」:內藏NFT 自然頻率技術碟片,岱宇國際行銷協理蔡世盛指出,每條Philip Stein自然頻率腕帶都內嵌NFT (Natural Frequency Technology)自然頻率技術碟片,可以依需求調校介於0.2~32.5赫茲之間的頻率,讓人體腦波與存在於地球表面的自然頻率產生共振,有利身心回復到最自然平衡的狀態。

蔡世盛補充說,「地球自然頻率」又被稱為「地球腦波」或「地球心跳」。其實是1952年,由德國科學家舒曼博士發現,所以被稱為「舒曼波」(Schumann Resonance)。它是一種存在於地表和大氣層之間的低頻電波。可穿透所有物質,包括人類。每個人相當於一個電路網,頻率對了,便可接收到舒曼波,就像收音機一樣,頻率對了就收得到廣播。若人能經常或容易與舒曼波諧振(連線),就有利身體自然達到平衡,而在白天、晚上或運動中達到最佳的狀況。而Philip Stein翡麗詩丹自然頻率腕帶中的NFT,等同在人體和大自然的舒曼波建立一個天線,提升與兩者「接軌連線」的機會,成為藥物以外的另一選項。

蔡世盛進一步指出,當太空人首次脫離地球表面會產生極度的不適感,正是因為脫離了舒曼波所提供的舒適圈。這也正是目前包括美國太總署NASA的載人飛行器或蘇聯外太空站裡,都配置了舒曼波裝置的原因。近三年來,以舒曼波為訴求的健康商品更是蓬勃,國內有產學研究單位投入,開發出床、椅、可攜式裝置等商品。Philip Stein自然頻率腕帶,以輕巧可腕戴,外觀時尚多彩,不只可居家使用,更成為商務人士差旅中的最佳夥伴。

新上市的Philip Stein翡麗詩丹自然頻率腕帶,共有睡眠、運動、日間專屬三種款式;為滿足時尚多元風格,睡眠款、日間款手環皆為可快速更換手帶設計。 
 睡眠手環 經典款  黑色&咖啡色&駝色(圖/公關提供)

能量手環(日間) 晶鑽款  晶鑽銀色  建議售價$64,000元   & 晶鑽紫色(圖/公關提供)

 能量手環(日間) 牛皮款  牛皮棕色 & 瘋馬芥末色 & 瘋馬深灰色(圖/公關提供)

運動手環   黑色&白色(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