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跟著banila co.的腳步 帶妳重回少女時代! 全新代言人太妍V.S. 潮流聯名系列 新概念店點即將登場

太妍 X banila co 新形象(圖/公關提供)
2016.10.03

跟著banila co.的腳步 帶妳重回少女時代!
來自韓國首爾的時尚集團F&F,在2012年的10月誕生了旗下第一個美妝品牌 —banila co. ,在迎接11週年的同時,也換了新的品牌代言人,banila co. 執行長 Mr. Hong 表示:迎向第十一年的品牌精神將傳遞出年輕、玩心、潮流與繽紛,而太妍正是特別吻合的形象代言。
身為少女時代隊長的太妍,擁有永保少女的童顏外,更能夠完美消化各種潮流與百變的造型,平時就很喜歡自助美妝的她,更是對接下banila co.的代言感到無比的開心和雀躍,今天起就跟著banila co.和太妍,一起重回少女時代吧!

IPHORIA Xbanila co.聯名系列 即將登場
當所有的韓國美妝品牌都在瘋卡通聯名系列,banila co.遲遲未推出任何聯名款,因為要把最潮流的合作完成後才願意揭露,以潮流時尚為母集團的背景,banila co. 執行長 Mr. Hong 表示: 聯名是品牌間重要的合作,必須要時尚、有趣、讓人無法移開目光。
而就在今年秋冬,終於等到首次的聯名系列,選擇的正是德國知名時尚品牌IPHORIA,被歐美街拍潮流人士奉為隨手必備小物的IPHORIA,以趣味與童心大發的IPHORIA Monster Edition X IPHORIA Stripe Eyes ,在banila co. 氣墊粉餅及有Bear來熊吻唇釉上之大做文章。

Milena Jaeckel 時尚選色 兩款限量就是紅

IPHORIA banila co. 的首次合作,為展現banila co.品牌的氣度,直接讓設計師自選限定色有Bear來熊吻唇釉,Milena Jaeckel特選了兩個非常大膽的紅色,兼具搞怪的時髦街頭感,並擁有韓流都會的經典色澤;IPHORIA Pink — 帶有桃紅感的紅色,IPHORIA Red — 帶橘色感的紅色,輕輕抹上就非常顯色外,更能維持一整天的明快色澤,不怕喝水吃飯掉色,該色號更是深受代言人太妍愛用力推。

全新概念店及聯名販售時程搶先曝光
banila co.台灣總代理也將於今年12月份正式迎接第一個週歲,而在本月底也將於信義威秀商圈開設全新品牌概念店,將有別於原有的白、粉色系,以黑色搭配桃粉及霓虹光元素,碰撞出更新型態的banila co.,而IPHORIA X banila co. 聯名系列原定僅於韓國境內販售,台灣總代理特別極力爭取了極少數量可於11月中開放門市限定販售,其中Bear來熊吻唇釉系列將會於威秀門市首先開賣,聖誕節前後將會開賣聯名眼影盤。

  
更多太妍百變影片
品牌形象banila co CC X Taeyeon
太妍打招呼Taeyeon ''banila Co'' Message
側拍花絮banila co X Taeye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9Qsuh6o1lM 
太妍 X 聯名系列形象(圖/公關提供)

聯名主形象(圖/公關提供)

iphoria_banila(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