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微微一笑很傾城》CHOCO TV全台首播 楊洋:吻戲不停歇,直到啃掉鄭爽的口紅!

《微微一笑很傾城》劇照,左起鄭爽、楊洋(圖/公關提供)
2016.10.04

瘋狂席捲全亞洲的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即日起在CHOCO TV全台首播,全劇免費觀看!大陸男星楊洋近期因主演《微》劇一砲而紅,不僅完美詮釋腹黑高冷男神「肖奈」,更在劇中與女主角鄭爽有多場高甜值對手戲,濃烈又不停歇的親吻畫面讓所有女性觀眾在螢幕前從頭到尾傻笑不止息。

楊洋、鄭爽這對《傾城夫婦》堪稱暑期最登對螢幕情侶,劇中十幾場吻戲從浪漫的雨中之吻、毛巾暖吻、地板咚、額吻、霸氣車咚、辦公室狂吻、再到大喜之日的紅袍吻,看的觀眾臉紅心跳;其中辦公室狂吻最為讓人津津樂道,不僅以霸氣壁咚開頭,女主角發現貴賓在旁等候欲掙脫男主角的親吻時,反而被緊壓在牆上熱烈狂吻的畫面讓粉絲在螢幕前尖叫不已。楊洋更表示:為了更細膩詮釋每一幕吻戲,每次吻戲的拍攝都全力以赴,更有一次吻到忘情,把鄭爽的口紅啃乾淨了也不自知!


《微》劇改編自顧漫同名作品,顧漫成名作《杉杉來了》及《何以笙簫默》也同步全劇上架CHOCO TV;《杉》劇男主角張翰的演出在當時引起廣大討論,女性觀眾更是不停直呼『這樣就是懷孕了嗎?』、『張翰的聲音讓我耳朵懷孕了啊!』;而《何》劇更有「百年修得柯景騰,千年修得李大仁,萬年修得陸勵成」這樣的一句話流傳。此次《微》劇再次激起熱烈討論,這股熱潮炫風般從中國漫延到台灣,據統計網路點擊瀏覽次數已超過百億次。

CHOCO TV十月份開始每週播出新劇、每月上架自製獨家戲劇。這個月不只首播引爆熱潮的《微微一笑很傾城》,更搶下韓國電視台JTBC最新on檔韓劇《Fantastic》的全台首播權。OTT熱潮持續延燒,提供用戶更多元的看劇選擇。 
《微微一笑很傾城》床咚劇照,下為鄭爽、楊洋(圖/公關提供)

《微微一笑很傾城》床咚劇照,左起鄭爽、楊洋(圖/公關提供)

《微微一笑很傾城》辦公室狂吻劇照,左起鄭爽、楊洋(圖/公關提供)

《微微一笑很傾城》於CHOCO TV劇集頁面呈現方式(圖/公關提供)

《微微一笑很傾城》於CHOCO TV首頁呈現方式(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