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睽違六年!蘇慧倫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 經典歌曲連發 好友兼製作人何欣穗站台合唱

睽違六年!蘇慧倫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圖/公關提供)
2016.09.26

近年將重心放在家庭的蘇慧倫,在粉絲高度期待下,除了錄製新單曲《我們快樂地向前走》,週日更於Legacy 2016「都市女聲」演唱會─《火車快飛》台北場首度與樂迷近距離見面!現場除了新單曲外,演唱了一系列經典歌曲,包括《愛上飛鳥的女孩》、《被動》、《旋轉門》等,帶領樂迷一起搭乘時光列車,重溫當年的感動,許多樂迷在現場感動落淚。而青春永駐的她,凍齡的容顏也讓死忠粉絲大為驚豔,玉女丰采不減!而同為母親、身兼新單曲製作人的好友何欣穗也力挺出席,擔任神秘嘉賓合唱兩人的經典作品《Lemon Tree》與《自己餵狗》,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現場宛如大型同樂會!

蘇慧倫為人母後,人生觀改變許多,小孩子單純、童趣的想法更是帶給蘇慧倫許多能量。因此,蘇慧倫特別於演唱會中準備了卡通歌組曲,結合《火車快飛、天方夜譚、海王子、科學小飛俠》,以耳熟能詳的懷舊卡通歌喚起樂迷心中最純真的那一面。而為了《火車快飛》小巡迴,久未公開演出的蘇慧倫與樂手緊鑼密鼓的練團,蘇慧倫笑說:「好久沒有公開演唱,已經很久沒有穿高跟鞋站上舞台,也很久沒跟大家一起練團,花了一些時間找回熟悉的感覺,有一點小小的緊張。這次如此能近距離的接觸樂迷朋友,聊聊這幾年的生活並分享喜悅,讓我相當感動,雖然家庭現在是我最大的重心,不過我還是非常喜歡唱歌呀!」

《火車快飛》小巡迴將於下周六10/1Legacy台中舉辦台中場,由於目前仍以家庭為優先,未來蘇慧倫會持續籌備新作,但沒有時間表,這次離開家人到台中演唱是難得一見的機會,蘇慧倫力邀台中樂迷前來大合唱,讓Legacy台中變成千人KTV,一起進行時光旅行!
  
n   2016 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資訊:
Ÿ   9/30 盧凱彤 《你的完美有點難懂並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台中場:http://goo.gl/qkveHz
Ÿ   10/1 蘇慧倫《火車快飛》台中場:http://goo.gl/rw2TvC  
Ÿ   10/15 魏如萱 《偏廳》台北場(已完售)
Ÿ   10/16魏如萱《偏廳》台中場(已完售)
Ÿ   10/30 岑寧兒 《... in between》台中場 https://goo.gl/0hDLKL
Ÿ   台北場地址: 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Ÿ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
Ÿ   網路購票: http://www.indievox.com/legacy
Ÿ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經典歌曲連發 好友兼製作人何欣穗站台合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