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櫻桃小丸子30週年紀念路跑 即日起熱烈報名中

櫻桃小丸子運動會於12月17日正式開跑(圖/公關提供)
2016.09.26

各就各位,櫻桃小丸子與同學們的運動會即將在1217日鳴槍開跑囉!為歡慶櫻桃小丸子漫畫30週年,充滿活力地櫻桃小丸子邀請民眾們一起熱血跑步,因活動名額有限,第一時間報名狀況相當熱烈,主辦單位已緊急加開伺服器以因應粉絲踴躍的報名意願,欲參賽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報名。
櫻桃小丸子是許多民眾心中兒時回憶的代名詞,作者櫻桃子老師以自己生活(昭和49年,即1974年)故事、日本靜岡縣清水市作為背景,創造出以櫻桃小丸子為主角的漫畫,故事延伸自櫻桃小丸子與家人、朋友之間的互動,樸實地刻畫出當年的生活情形,雖然簡單卻真摯動人。
本次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的櫻桃小丸子30週年五公里紀念路跑是台灣首次櫻桃小丸子路跑活動也是今年度最受矚目的Fun Run活動,報名開放前在網路上即有非常大的討論聲量,目前報名狀況更可見一斑,活動中民眾除了能夠回歸童真地盡情奔跑之外,過程中還會有經典角色驚喜現身與跑者熱情互動。 和小丸子一同左三圈又右三圈地做暖身操之後,伴隨著親友團的加油歡呼聲,跑者彷彿身歷其境穿梭在劇情之中,勇往直前地大步向終點邁進。
 活動主辦單位更貼心準備了物超所值的賽事福袋,福袋內的限定商品除了造型可愛之外,更兼具實用以及機能性,十分值得粉絲們收藏。櫻桃小丸子路跑於926日起至1021日截止於Lohas樂活資訊報名,活動名額有限,喜愛櫻桃小丸子的粉絲們可千萬不要錯過,最新活動消息請於臉書搜尋:「櫻桃小丸子30週年紀念路跑」。
【櫻桃小丸子3
0週年紀念路跑資訊】
路跑時間:20161217日 星期六
報名期間:926日至1021
報名網站: Lohas樂活資訊  
路跑地點: 三重幸福水漾公園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