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IG時尚女力Angelina 號召粉絲一起遊泰國 坐擁25萬粉絲追蹤 新書甫上市即再版三刷!

Angelina新書前往泰國拍攝(圖/公關提供)
2016.09.04

不認識Angelina嗎?那你就落伍了!Angelina-陳怡安,是現代年輕人愛用的社群軟體Instagram中,號稱最強的人氣網模!在一片甜美風的網拍Model中,Angelina透過分享日常多變的穿搭、以及平時運動健身的影片,走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在粉絲的呼聲下也出了自己的第一本書《我不完美,但這就是最真實的我:Angelinas穿搭x運動x快樂生活》,透過雄獅旅行社的邀請體驗,這次書中收錄許多照片特別於泰國取景拍攝,要教粉絲們精彩旅遊穿搭,這本書更是上市不到一個月就再版三刷了!94日這天雄獅旅遊邀請了Angelina與曲果美學品牌總監Nick-陳炯淵,共同舉辦「泰愛玩美」講座,除了要和讀者們分享用不同角度玩泰國的方式以及心得之外,在演講結束還有一場小型的新書簽名會。Angelina大方和現場讀者分享自己這次前往泰國拍攝的心得,介紹大家哪邊好玩、哪邊好吃,和講師Nick搭配得天衣無縫,精彩的推薦了許多泰國必去的行程給大家。

 尾聲Angelina感性的發表了自己的心路歷程,從一開始對自己沒自信,覺得不如其他身材姣好面貌美麗的模特兒,所以當時用了許多不正當的方式減肥,最後才接觸了運動,找到自我的興趣以及建立自信,心態也越來越正向積極,更懂得體驗人生。想起艱辛的過往時,Angelina甚至當場落淚!她呼籲所有年輕女孩:「愛美有很多的方式,要選擇對的去做,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Angelina透過持之以恆的運動擁有姣好身材(圖/公關提供)
 在IG上擁有25萬粉絲的Angelina,是最近備受矚目的網拍model,除了五官深邃之外,還擁有人人稱羨的s型曲線,但完美曲線可不是天生而來的,Angelina常在網路上分享她的運動生活,可以看出她對自己身材的嚴格要求,運動變成了Angelina每日必做的事情之一,而她平時也不吝嗇和粉絲分享自己是如何擁有優美的體態。這樣的Angelina在穿搭上佔了優勢,駕馭任何服裝都不是問題,從書中可以看出,不管是運動風格、甜美風格、美艷風格或是性感風格,全都難不倒她!簡單的衣服在她身上也能有完美的展現,《我不完美,但這就是最真實的我:Angelinas穿搭x運動x快樂生活》,不藏私的分享她如何憑藉著輕鬆、簡單的運動、保養、穿搭技巧保持健康、完美狀態也將透過旅拍,分享絕佳的取景技巧,透過Angelina的引領,讓讀者不僅能擁有她所傳授的穿搭示範,還能跟隨她 365天的時尚生活態度,讓自己變美變健康! 
Angelina在泰國體驗泰拳(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