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喝角HIGH嗨翻中秋」戶外烤肉會與阿Ken共飲交杯酒、讓安心亞親餵烤肉,百位粉絲團聚慶佳節

安心亞、阿Ken 揪粉絲一同戶外烤肉
2016.09.04


在中佳節來臨之際,台灣三得利「角瓶」威士忌與品牌代言人阿Ken、安心亞邀請粉絲一同齊聚慶中秋,參加者可以近距離與人氣嗨爆的阿KEN、安心亞一起大啖知名串燒店「串場」的烤肉,暢飲角HIGH,提前同樂過中秋。

「喝角HIGH嗨翻中秋」戶外烤肉會於花博花海廣場盛大學辦,邀請代言人阿Ken、安心亞與北中南各地粉絲共襄盛舉,為增添應景中秋氛圍,現場還邀請知名串燒店「串場」來提供頂級食材現場烤;全程提供各種口味的沁涼角HIGH,還有應景的添加新鮮柚子肉的角HIGH增添中秋風味。活動期間更由阿Ken、安心亞分別帶領消費者共同完成「前線支援角HIGH咖」等精彩有趣的團隊互動遊戲,獲勝團隊都可以再進一步與代言人有近距離接觸,跟阿Ken喝交酒,由安心亞親餵烤肉。

 Ken、安心亞攜手代言角瓶威士忌七年,深獲時下年輕人的喜愛,現場消費者在阿Ken、安心亞的帶領之下,一起高舉杯乾杯,大喊「喝角HIGH。心就嗨!」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另外,阿Ken、安心亞更深入每桌和粉絲寒暄推廣角HIGH,安心亞表示:「每年都很期待角HIGH的活動,這些角HIGH咖伴隨著我們一起成長,就像好朋友一樣,明年我們也要繼續一起喝角HIGH心就嗨喔!

【酒後請勿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阿Ken自肥,要求安心亞做「舒淇、馮德倫婚紗」梗


阿Ken、安心亞攜手代言角瓶威士忌七年,深獲時下年輕人的喜愛

安心亞

阿Ken

阿Ken、安心亞深入每桌和粉絲寒暄推廣角HIGH

Ken、安心亞更深入每桌和粉絲寒暄推廣角HIGH

現場邀請知名串燒店「串場」來提供頂級食材現場烤

「喝角HIGH嗨翻中秋」戶外烤肉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