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金鐘女配入圍 曾之喬俏麗短髮化身「三年四班」新同學 超級丸迷重現小丸子經典台詞

喬喬號召全台丸迷,貼心傳授集點”丸”勝秘技,一起加入屈臣氏集點行列重溫童年記憶
2016.09.30

 出道13年,首度入圍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的曾之喬,今(9/30)俏麗短髮造型化身超級「丸迷」,出席屈臣氏「小丸子鐵粉點召令」集點活動記者會,活動現場空間布置猶如經典「三年四班」場景,讓喬喬笑稱自己好像是三年四班的「新同學」。從小看《櫻桃小丸子》長大的喬喬,現場遇見小丸子、花輪、爺爺等明星人物,藏不住燦爛童真笑容,更即興模仿起「HiBaby~」等經典台詞,展現入圍金鐘女配角的精湛實力派演技。
身為超級「丸迷」的代言人喬喬,聊到這次屈臣氏「小丸子鐵粉點召令」集點活動推出的集點贈品,看到伴隨著大小朋友成長的《櫻桃小丸子》,換上時尚造型,躍上【丸迷追星杯】、【回憶裝滿袋】、【反向思考傘】、【包山包海包】、【鐵粉鑄鐵鍋】等實用集點贈品,也讓喬喬少女心大爆發,直呼好想全部帶回家!喬喬還大方傳授集點勝秘技,凡消費$200即送一點,邀鐵粉們即日起至127日止一起加入屈臣氏集點行列,重溫童年的美好回憶。平時喜歡自己DIY料理的喬喬,在記者會現場更變身小廚娘,以【鐵粉鑄鐵鍋】示範暖心紅豆湯,在冷颼颼的日子裡來上一碗熱呼呼的紅豆湯,整個身子都暖了起來!看到鍋身上小丸子一家人的溫馨畫面,讓喬喬也不禁回想起卡通中最喜歡的片段,就是小丸子一家人圍在暖桌旁一起吃飯、分享著日常生活的幸福時刻。
 
談到這次拍攝電視廣告難忘的經驗,喬喬表示拍片場景營造出的日式氛圍,彷彿真的置身在小丸子家中,一窺小丸子的童真世界,也感謝屈臣氏這次再度邀請她擔任集點活動代言人,讓她有機會可以實現童年願望,化身「三年四班」新同學!面對活動現場主持人隨堂測驗,無論是問到小丸子家人或是同班同學也都難不倒她,一展頭號丸迷的鐵份真實力!

聊起兒時記憶,個性大而化之的喬喬自曝自己和小丸子有幾分相似,時常會爆出許多無厘頭的問題,並坦言因排行家中老二,很懂得「老二情節」,大她一歲的姊姊長相甜美、備受寵愛,因此偶爾也會像小丸子一樣,愛和姊姊鬥嘴、吵架;此外,喬喬小時候和大多數的小學生一樣,最不喜歡的做的事情就是寫暑假作業,就像小丸子一樣非要拖到最後一天才肯寫作業。而被問到小時候有沒有暗戀班上的校草,喬喬偷偷透露,以前班上也有像花輪一樣「高富帥」的男同學,受到許多女同學崇拜,但自己卻是比較喜歡班上的「耍寶王」,幽默風趣的他總讓喬喬笑開懷。這次也因為擔任集點活動代言人,讓喬喬回憶起許多難忘的童年趣事!
喬喬貼心傳授集點”丸”勝秘技,號召全台鐵粉,一起加入屈臣氏集點行列,重溫童年記憶

喬喬化身俏麗小廚娘,現場使用屈臣氏【小丸子鐵粉鑄鐵鍋】示範暖心紅豆湯!

屈臣氏「小丸子鐵粉點召令」集點活動代言人─曾之喬現身



屈臣氏「小丸子鐵粉點召令」集點活動開跑,代言人曾之喬與小丸子、花輪、爺爺等明星人物齊現身



10/16 和風甜點快閃專車就在屈臣氏西門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