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邵雨薇享受身體表演 復古美女扮相好有型

邵雨薇受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的邀請登上封面,演繹五個復古造型的時代美女(圖/公關提供)
2016.09.30

邵雨薇因電影《樓下的房客》而備受矚目,演技愈發純熟的她,近日接受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的邀請登上封面,演繹五個復古造型的時代美女,邵雨薇玩得很過癮。

  妝髮服裝造型改變以後,邵雨薇就像被上了身一樣,開始當起復古美女,問她過去年代和21世紀的女人性感有何不同,她下的個人註解則是:「我覺得優雅跟慵懶可以代表以前年代女人的性感,現在則是自信,現在的女人自信最性感。」於是換上復古酒紅色睡衫的邵雨薇,慵懶姿態立現,再披上一件絲絨浴衣,她又變得優雅起來,接下來換了一套花紋背心短裙套裝,又轉性成了個性怪異的小女孩;她說:「我覺得演員本來就應該學很多,挑戰很多東西對一個演員來說是很享受的事情。」問她覺不覺得電影演出的裸露很犧牲,她則回答:「身體本來就是表演的一部分,而且大家都有啊!沒有什麼好害羞的。


(訪問摘要)
FHM:有沒有什麼老電影讓妳特別有感覺的?
邵:我記得小時候第一部看的電影是《鐵達尼號》,而鐵達尼號演的又是二十世紀初的故事,這部電影給我的印象和對復古的聯想還滿強烈的,華麗的公主式禮服,女人的大波浪捲髮型,感覺以前的人不管出席什麼場合都很正式也很隆重,讓大家看到的樣子永遠都是很漂亮的,因為一旦出門就要維持漂亮的樣子。

FHM:演出電影《樓下的房客》對妳來說,算是為演出而做的犧牲嗎?
邵:我不覺得是犧牲。當妳認同這個人會這樣做之後,就會這樣去做。所以在拍攝現場,不管有沒有清場,我在演出那個角色當下,也不會去管有沒有人在看我,我就只是繼續做「她」該做的事。關於裸露這件事你們問我會不會覺得很犧牲,我其實一點感受都沒有,反而身邊的人比我還緊張。身體本來就是表演的一部分,而且大家都有啊!沒有什麼好害羞的。

FHM:其實就我們了解,妳好像是個連露手臂和腿都不喜歡的女生是嗎?
邵:對。我完全不愛露。

FHM:妳同不同意每個人的內心都住了一個魔鬼?只是程度不同。
邵:我覺得很正常,而且心裡有一點小邪惡才可愛呀。如果沒有羨慕、嫉妒或其他情緒,就不好玩了,很無聊嘛。當然人不能真的去做壞事,但比方說你很生氣,然後在心裡咒罵對方、揮了一拳,當你想像了這件事,心裡就很痛快,在自己的小世界裡獲得了抒壓,不覺得很可愛嗎?

FHM:私底下的妳,是陽光甜美女孩嗎?因為妳的外型給人感覺是甜美的。
邵:我覺得我是滿果決的人,很帥。買東西,我跟男生一樣,不喜歡逛街,我會走進我喜歡的店,買了一大堆,而且速度很快,不用聽別人的意見,喜歡我就拿,不要就是不要,決定十分快速。我也不是會在意小事的人。陽光嗎?我喜歡講鼓勵別人的話,或者把別人負面的話轉換成正面一點。

FHM:請為過去年代女人和21世紀的女人的性感,下一個妳的個人註解吧。
邵:我覺得優雅跟慵懶可以代表以前年代女人的性感,現在則是自信,現在的女人自信最性感。 
邵雨薇受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的邀請登上封面,演繹五個復古造型的時代美女(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