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楊丞琳演藝生涯最強出輯!「年輪說」台北預購簽唱會「三金」臨門 “金色承諾書”獻歌迷 烙下丞琳的生命印記

楊丞琳「年輪說」台北預購簽唱會狂風吹襲 高衩裙擺怕穿幫
2016.09.25

「全能天后」楊丞琳出道邁人第17年,影視歌三棲成績有目共睹,戲劇方面不但榮登金鐘影后,音樂方面更是累積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繼上一張叫好又叫座的《雙丞戲》,暌違近兩年,丞琳終於要在9/30推第十張個人大碟《年輪說》。首波同名主打《年輪說》由「三金」王牌製作人陳建騏打造,「蘇打綠」的吳青峰量身填詞,正式版MV推出才短短五天,觀看次數就勇破150萬,這首歌不但被黃子佼封為2016華語歌壇壓軸力作、年度前三名的最強單曲,更是許多歌迷朋友心中的年度神曲!此次《年輪說》概念展備受好評,即便展覽期間遇強颱,觀展人次仍破5000人,首創「指紋QRcode」共計吸引36000人搶聽新歌,《年輪說》數位成績也在iTunes華語榜、myMusic華語單榜雙雙奪冠!楊丞琳(25)日《年輪說》台北預購簽唱會,活動現場「三金」臨門~金色承諾書、金箔指紋、金曲獎座,可說是金光閃耀,發片氣勢萬千!

《年輪說》槪悆展颱風越吹人氣越旺5000人一起目眩神迷
楊丞琳威謝歌迷力挺 承諾最好演出獻粉絲

將專輯主視覺化為裝置藝術的《年輪說》概念展9/13開跑,雖然碰到雙颱來襲,因天候不佳影響,展期從原本六天縮短成三天,但據官方統計,這次觀展人次仍破5000人大關!將近半個小巨蛋的觀眾趕在三天之內一賭《年輪說》槪念展的原貌,跟著楊丞琳的歌聲一起體驗在愛情年輪裡的暈眩及迷惘!這次新專輯的主視覺除了有年輪還有指紋,意味著生命的軌跡,也代表人生旅途上所烙下的重要印記,為了感謝歌迷朋友不顧風雨的熱情支持,丞琳今日特別在《年輪說》台北預購簽唱會上獻上一紙金色承諾書,她想要對所有歌迷許下承諾「每一次表演皆全力以赴,獻給所有歌迷」,並將她的生命印記「指紋印章」烙印在金色承諾書上,象徵丞琳一言九鼎,言出如山,這就像是跟每一位歌迷打勾勾 - 丞琳答應你們,每一次演出都要做到最好!

環球唱片特贈“金箔紙紋”祝“年輪說”專輯大獲全勝
丞琳以歌聲在華語樂壇烙下永恆的印記!

楊丞琳今日獻給歌迷一紙金色承諾書,無獨有偶,唱片公司也準備了一份大禮要送給丞琳,那就是象徵永恆勝利的「金箔指紋」!此次新專輯《年輪說》被封為丞琳出道以來最有深度代作,唱片公司對丞琳信心滿分,相信丞琳絕對可以用最動人的歌聲在華語樂壇烙下永恆的印記,所以取黃金「永恆」、「冠軍」之意,與「指紋」所代表的生命印記相結合,成就了最完美的禮物「金箔指紋」送給丞琳!現場特別請到環球唱片台灣區董事總經理葉玫君為丞琳頒發金箔紙紋,由於唱片公司非常喜歡《年輪說》這張專輯,丞琳這次的表現只能用100分來形容,唱片公司相信丞琳絕對能夠憑著實力在華語樂壇留下勝利的足跡,希望藉象徵永恆勝利印記的「金箔指紋」來祝福丞琳《年輪說》大獲全勝!

“蘇打綠”青峰送“金”喜 金曲獎座代表主人送好運
“年輪說”作詞人青峰台中忙著“印夏天”仍不忘祝福好友丞琳

《年輪說》的歌詞是由「蘇打綠」的吳青峰為楊丞琳量身打造,如果沒有青峰就沒有《年輪說》,所以這次丞琳發新專輯,青峰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他今日人在台中,繼續「印夏天」的巡迴演出,所以沒有辦法親自到場支持丞琳,不過沒關係,唱片公司私底下向青峰借了一個很貴重的「金」喜要送給丞琳 - 青峰的金曲獎座!《年輪說》可說是丞琳的心血,從專輯的籌備期到企劃期都親力親為花了許多時間跟精力,環球唱片特別向青峰借來金曲獎座給丞琳,希望能為《年輪說》專輯添好運,讓金曲評審們聽見這張專輯的用心,唱片公司相信丞琳的《年輪說》絕對有獲獎實力,所以青峰借了一座他今年赢得的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冬 未了》專輯的《他舉起右手點名》,希望這座金曲獎能夠代表主人送上好運,祝福丞琳「good luck」!明年2017金曲奪獎在望!

《年輪說》「片刻永恆版」、「片刻寄情版」已展開預購9/30正式發行

《年輪說》是楊丞琳出道以來唯一一張由她完全主導的專輯,從收歌、製作到視覺影像的呈現她都親自參與,丞琳表示,我們的指紋好比年輪,是每個人專屬的生命印記,隨著歲月、碰到不同人事物,人生中的重要決定而產生變化,透過它回顧自己的過去,進而成就現在的自己,楊丞琳2016全新個人大碟《年輪說》將推出預購雙版,分別是「片刻永恆版」(加贈10張楊丞琳片刻生活記錄拍立得) 「片刻寄情版」(加贈10張楊丞琳內心世界演繹明信片),已展開預購,9/30正式發行。 
楊丞琳今日獻給歌迷一紙金色承諾書

楊丞琳將她的生命印記「指紋印章」烙印在金色承諾書上,象徵一言九鼎,言出如山

楊丞琳將她的生命印記「指紋印章」烙印在金色承諾書上,象徵一言九鼎,言出如山

唱片公司準備了一份大禮送給丞琳,象徵永恆勝利的「金箔指紋」

突如其來的狂風打亂丞琳一早整理好的髮型

唱片特別向青峰借來金曲獎座給丞琳,希望能為《年輪說》專輯添好運

楊丞琳現場演唱「年輪說」

楊丞琳秀出簽好名的預購海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