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帥哥主廚接班人《衝浪男孩好滋味》丹與海登來台會粉絲 鮮肉主廚大玩美食賓果 愛上台味直呼不回家!

丹與海登大顯身手自製新鮮藍莓脆頂派(圖/公關提供)
2016.09.25

TLC旅遊生活頻道當家帥哥主廚柯提斯史東的接班人─《衝浪男孩好滋味》的鮮肉搭檔主持丹邱吉爾和海登奎恩首度來台,兩人共襄盛舉參加野餐日外,更特別抽空安排粉絲同樂會,讓粉絲有機會近距離感受兩位天菜嫩廚的陽光魅力!知道丹與海登最愛在旅行時尋找美味在地料理,TLC旅遊生活頻道邀請粉絲一起推薦來台必吃的經典美味,並用這些小吃玩起美食賓果,夜市美食讓兩位大男孩念念不忘,直呼不想回家!難得可以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丹與海登大顯身手,現場傳授簡單又美味的私藏水果甜點,更甜蜜餵粉絲吃下點心,讓粉絲直呼賺到了!活動前日正好是海登生日,女粉絲特地準備結合台灣正港古早味與童玩的組合包,以及粉絲親手製自蛋糕,甚至還有小小女粉絲的手製卡片及禮物,讓海登感動的不停大喊「我愛你」,允諾以後一定要再來台灣!
風靡全球的帥哥主廚柯提斯第一個系列節目《雙廚上路》,只帶著衝浪板和廚具勇闖各地海灘,丹與海登也是熱愛衝浪的大男孩,最愛沖浪後在海邊料理簡單而美好的美食。這次造訪台灣不僅為了參加野餐日,更誓言此趟台灣行沒吃到台味就絕不搭上回澳洲的班機!TLC旅遊生活頻道特地邀集粉絲一起開菜單,推薦兩位天菜嫩廚來台灣必吃的美食,從小籠包、豬血糕、雞排到蔥抓餅等應有盡有,更設計美食賓果讓他們與粉絲近距離互動。這幾天在台的行程讓海登對台式小吃大開眼界,向粉絲討教在地人必吃小吃的中文念法,「來之前就知道台灣夜市非常有名,看到這些我決定今天晚上要去夜市續攤,沒吃夠本不回家!」

難得來到寶島與粉絲見面,兩人也決定大顯身手,秀出節目中從沒出現過的隱藏食譜,讓粉絲大飽口福!丹與海登精心設計「新鮮藍莓脆頂派」,採用新鮮藍莓、燕麥片、蜂蜜等天然食材製作,讓注重身材的女生也能不擔心熱量享用甜點!丹更鼓勵觀眾多多嘗試:「這道甜點換成其他莓果滋味也很棒,不要害怕自己做出難吃料理,勇於挑戰才有機會發現從來沒吃過的美味!」甜點完成後兩人更甜蜜餵食現場粉絲,近距離一睹性感健美身材與一手好廚藝,讓粉絲讚嘆找老公就要找這款!而兩人也用難得美味回饋粉絲,包括使用台灣食材入菜的「雞肉培根蜜桃沙拉」與「嫩雞腿香米飯」,讓粉絲一試就愛上,喊說要打包帶回家!
來自澳洲的丹與海登首次來到台灣,活動前日正好是海登生日,現場有粉絲貼心準備生日大禮,包括溜溜球、毽子等童玩,及彈珠汽水、黑糖糕等古早味驚喜包以及粉絲親手製作的蛋糕。兩位大男孩看到童玩不禁好奇拿起來把玩,沒有到才拿起扯鈴跟劍玉,竟然一下子就上手,令台下粉絲驚呼一片。不僅如此,丹與海登的魅力無窮,就連小小女粉絲都無法抵擋,也要親手獻上自己製作的卡片,傳達心意。兩位大男孩主廚對粉絲的熱情支持受寵若驚,直呼要給粉絲大回饋,不停對著粉絲大喊:「我愛你!」更表明要是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台灣真是個熱情又好玩的地方!兩人更笑說一定要去海邊衝浪,怕把六塊腹肌吃成一塊肌了,「台灣好吃的東西太多了,要多運動才能放心吃更多!」為了讓更多粉絲認識這兩位天菜嫩廚,TLC旅遊生活頻道將於每周二晚間730分播出《衝浪男孩好滋味》,與粉絲一起同享「鮮肉」大餐!
丹與海登大顯身手,精心設計「新鮮藍莓脆頂派」,健康又美味(圖/公關提供)

丹與海登親手示範製作料理(圖/公關提供)

丹與海登親手製作甜點獻給粉絲(圖/公關提供)

丹親手餵女粉絲品嘗料理 粉絲直呼好害羞(圖/公關提供)

丹親手餵女粉絲品嘗料理(圖/公關提供)

小小女粉絲獻上手做自製卡片,另丹與海登感動大喊我愛你(圖/公關提供)

粉絲甜獻古早味組合包(圖/公關提供)

粉絲與海登親密互動(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