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珍妮佛安妮斯頓不老保養私藏愛用 美國皮膚科醫師強力推薦* 天然成分領導品牌* Aveeno艾惟諾「天然活萃燕麥」修復肌底 健康彈亮

AveenoR艾惟諾挾帶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安妮斯頓愛用推薦(圖/公關提供)
2016.09.22

擁有70年歷史的天然科研保養品牌「Aveeno®艾惟諾」,挾帶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愛用推薦的高人氣聲勢,今年9月在眾人期盼下正式進入台灣。過去只能透過海外代購癡等的經典天然活萃燕麥保養系列產品,現在到藥妝通路就能輕鬆入手。Aveeno®天然活萃燕麥系列除保濕乳、潤膚霜等護膚產品外,亦包含沐浴清潔品項,以完整的基礎保養對策,讓台灣民眾感受來自天然燕麥的賦活生命力。上市記者會現場,更邀請甜美人妻侯佩岑擔任「天然活萃燕麥」大使,分享自身乾癢肌保養祕訣與產品體驗成效。

傳承70年專業科研技術
超級食物「燕麥」 化身孕育健康肌底的養份
Aveeno艾惟諾品牌經理葛庭妤表示:「身為天然成分領導品牌*Aveeno®艾惟諾自1945年創立以來,持續以專業科學研發技術,釋放大自然的力量,堅持從天然植物中萃取有效活性成份,推出各種具有效性的護膚產品。」其中,天然活萃燕麥保養系列,更是自品牌創立之初便屹立不搖的經典產品。
Aveeno®天然活萃燕麥保養系列,採用號稱超級食物的燕麥,經過活化萃取過程,將活性保留下來。燕麥富含維他命E、蛋白質、多醣和酵素,具備高效鎖水保濕能力,更能幫助肌膚維持正常pH值、強化肌膚屏障、幫助抵禦外來刺激,有效舒緩肌膚乾癢或敏感問題。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更萃取出「燕麥膠(Colloidal Oatmeal)」、「燕麥油(Oat Oil)」與「燕麥醯胺(Avenanthramides)」三重天然滋潤配方,由內到外修復肌底、深層潤澤。Aveeno艾惟諾以溫和不易刺激,質地快速吸收的護膚成分,高效鎖水保濕,讓你擁有天然健康膚質。

天然活萃燕麥成分獲國內外*****專家認可
「有感」呵護  修復肌底重回健康肌膚光采 敏弱肌也適用
國外研究指出,Aveeno®含天然燕麥成份的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能於1天開始舒緩乾癢肌**2週明顯舒緩肌膚敏感問題***,更有93%受測者在使用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後明顯感受肌膚乾癢不適獲得緩解****,肌膚乾裂及脫屑狀況也都能獲得明顯改善***。中國附醫國際醫療美容醫學中心主任邱品齊醫師指出,肌膚表層保濕補水無法真正舒緩肌膚問題,唯有修復肌底,建立肌膚屏障,才能讓肌膚維持在健康狀態。
燕麥擁有許多有效護膚成分,是很好的天然保濕因子,能幫助增加肌膚防禦力,抵抗外界刺激。艾惟諾燕麥活萃成份,除了可提升肌膚保水度,更能有效修復肌底,平衡pH值,舒緩肌膚乾癢或敏感問題,展現由肌底綻放的健康彈透亮。

9月正式登台  盛大上市
Aveeno艾惟諾 邀您一起揭開天然活萃燕麥的力量
Aveeno®艾惟諾於9月正式登台上市,全台屈臣氏、康是美及各大藥局皆有販售,邀請大家一起以科研揭開天然活萃燕麥的力量,由內到外修復肌底,展現自然健康的透亮的光澤。

*依據捷孚凱(Gfk)2015年執行的皮膚科醫師推薦
**經美國皮膚科醫生視覺評估及儀器評估,29位使用艾維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後1天與使用前相比有效舒緩皮膚乾燥及乾癢等狀況, 2005, Thomas J. Stephens & Associates, Inc. Colorado Research Center
***經美國皮膚科醫生視覺評估及儀器評估,29位使用艾維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後14天與使用前相比有效舒緩皮膚乾燥、乾癢、乾裂及脫屑等皮膚敏感狀況, 2005, Thomas J. Stephens & Associates, Inc. Colorado Research Center
****29位測試者持續使用艾維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14天,93%受測者於自我評估測試表示明顯感受舒緩肌膚乾癢的不適, 2005, Thomas J. Stephens & Associates, Inc. Colorado Research Center
*****依據捷孚凱(Gfk)2013年執行的皮膚科醫師推薦
AveenoR天然活萃燕麥保養系列(圖/公關提供)

AveenoR艾惟諾以專業科學研發技術,釋放大自然力量,堅持從天然植物中萃取有效活性成份,推出各種具有效性的護膚產品。(圖/公關提供)

AveenoR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