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酷瞧娛樂「天團星計畫PLAN-S」荒謬大師沈玉琳、謝依霖擔任導師

沈玉琳(中)擔任導師評選誰靈活度最高(圖/公關提供)
2016.08.25

由遊戲橘子「酷瞧新媒體」與「野火娛樂」聯手打造跨視頻領域選秀節目「天團星計畫PLAN-S」,現正於酷瞧官網及東森超視播出,並於網路、手機APP提供同步觀看,上週第二集播出之際,還一度因人流爆高造成小小當機,讓跟著收看的「PLAN-S」成員感受到自己受歡迎的程度,表示要更賣力表現,絕不讓支持的粉絲失望。由管煜正、翁振傑、鄭秋子、陳佩吟等共18位團員組成的「PLAN-S」,在第三集精彩內容中,成員們接受三大導師納豆、荒謬大師沈玉琳、謝依霖指導,三強現身現場教導「臨場反應、角色扮演」等課程,成員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成員羽蝶說:「開心的是很難得能讓納豆哥、玉琳哥跟依霖老師指導,緊張的當然就是面對三位聰明又反應超快的老師時,要怎麼應對達到老師的要求!」。

 雖然有豆花妹蔡黃汝、Lollipop@F威廉、阿緯、小煜擔任學長姊護航,可這次來的是赫赫有名的納豆哥、玉琳哥跟謝依霖擔任老師,甚至連他們都不約而同虛心齊說:「三位老師總是能立刻融入各種狀況,與大家打成一片,讓內容充滿歡樂不至於乏味,簡單卻又十足蘊含寓意,因此趁著這次難得機會,我們也要跟著學弟妹一起學習,這絕對是一堂超有意義的課!」。一旁的沈玉琳立刻插話:「什麼稱呼我老師又什麼學弟妹,我不過跟你們一樣才剛滿18歲,我本人很年輕好嗎?我可是來自嘉義的『彭于晏』哩!」,此話一出立刻引發大家哄堂大笑,也讓成員立刻感受荒謬大師的功力不是蓋的。

擔任「角色扮演」導師,參與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與節目錄影,總在短時間即立刻變成另一個人,謝依霖一開始就即興用不同角色扮演讓成員們猜,由於她精準抓住人物特質,因此讓大家很快就能知道她扮演的是誰,謝依霖說:「每個人都有其不同特質,不論是職業還是個性都有著獨特一面,要抓到精髓的不二法門,我建議就是多看、多觀察細節,同時打從心裡去認識他們,而你可以從身邊的朋友開始!」為了得到謝依霖的青睞,成員們創意巧思裝扮起海濤和尚、麥可傑克森、法拉利姊等角色,每位成員均受到謝依霖不同肯定與鼓勵,最後還趣味的直呼後生可畏,「這些孩子們潛力無限,恐怕以後都要變成我的勁敵了!」此話一出讓成員信心加倍,張珀榕則回應:「我對依霖老師的愛宛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一發不可收拾!能夠得到妳的真傳是我畢生最大幸運,妳是我心中永遠的女神!」。當張珀榕「女神」一詞說出,立刻讓謝依霖飄飄然起來,火速轉身對著小帥哥鮮肉的徐韜化身成「惡作劇之吻」中的湘琴,用望著直樹學長的神情癡癡對「徐韜」表達愛慕之意,讓大家見識到謝依霖的百變功力!

「天團星計畫PLAN-S前三集設定讓新秀們吸收導師專業為主軸,自第四集開始則進入殘酷的淘汰賽,除了表現的成績列為考核外,人氣投票也將納入評選條件之一,足實讓每位成員無不用力拉票,希望能在票數上獲得高分,「天團星計畫PLAN-S」每週日晚間九點首播,詳情請上「酷瞧官方網站( http://www.coture.com/)」或「酷瞧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ture.new.media)」 或「天團星計畫 PLAN-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16PLAN.S/ )」 查詢。 
沈玉琳(中)比出招牌動作(圖/公關提供)

謝依霖擔任導師的俏皮模樣(圖/公關提供)

謝依霖(中)擔任導師(左為豆花妹、右為威廉)(圖/公關提供)

謝依霖(中)擔任導師,豆花妹(左)與威廉(右)也向她交流(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