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時尚女王」楊謹華 大展女王氣勢 驚豔全場 黃蕙玲流行事業20週年

楊謹華、張嘉雲(花花)、路嘉欣共同欣賞黃蕙玲流行事業20週年秋冬品牌大秀(圖/公關提供)
2016.08.25

為慶祝台灣知名設計師-黃惠玲流行事業創立20週年,今年特別首次在台灣盛大舉辦「黃蕙玲流行事業20週年秋冬品牌大秀」,將於現場展示旗下兩大品牌PESARO及MONOspace最新秋冬新品。於2016年08月25日(星期四)台北文創大樓14樓,特別邀請「時尚女王」楊謹華、「音樂精靈」路嘉欣、「凱渥名模」花花、「戲劇女神」白家綺、及「運動甜心」林柏妤出席,現場星光熠熠,共創品牌20周年最經典的時尚饗宴。
活動現場「時尚女王」楊謹華以一身艷紅色性感露肩高級訂製服現身,她提到:「這次真的很感謝黃蕙玲設計師的邀請來參加這場秋冬新品展演,也為我特別訂做這件PESARO獨一無二的訂製洋裝,而且我自己真的非常喜歡紅色,加上平常工作上總是需要穿著合身的服裝,這次黃蕙玲設計師特別為我打造很有立體感的澎裙剪裁,讓我比之前更有女人味也更優雅,我真的非常喜歡!」;「凱渥名模」張嘉雲(花花)今天穿著ESARO秋冬以浪漫的珍珠粉色呈現名媛風的巴黎芭蕾舞者系列,她開心表示:「這次品牌秋冬服裝設計都非常時尚,特別是長版風衣外套,穿起來真的很帥,隨便搭配緊身牛仔褲就可以穿起來很有個性,搭配其他澎裙或短褲,也可以出席正式場合,是今年秋冬必備單品之一!」
黃蕙玲流行事業時尚大秀以極簡的黑白色系打造出媲美國際大秀的絕美氛圍,更邀請花藝大師凌宗湧設計場內花藝,用繽紛綺麗的花朵幻化場內萬千風采。服裝秀的序幕由凱渥名模廖奕琁與鄒寧恩引領現場嘉賓成為盡情追夢的遊樂者,跟隨模特兒的腳步一起探索黃惠玲流行事業雙品牌-PESARO、ONOspace跨風格混搭世界。


黃蕙玲流行事業20週年秋冬品牌大秀總裁馬垚悌先生及總監黃蕙玲設計師致詞(圖/公關提供)

黃蕙玲流行事業20週年秋冬品牌大秀時尚大秀以極簡的黑白色系打造出媲美國際大秀的絕美氛圍(圖/公關提供)

活動現場由花藝大師凌宗湧用繽紛綺麗的花朵幻化黃蕙玲流行事業20週年秋冬品牌大秀萬千風采(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