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天團 星計畫 星計畫 PLAN PLANPLAN-S》首錄 阿Ken執教鞭傳授名校戲劇基本功 簡嫚書演繹無差別殺人魔 嚇壞演藝新人


除阿KEN擔任客座講座,節目將由小煜(左一)、阿緯(左二)、豆花妹蔡黃汝(右二)、威廉(右一)以學長姐身分全程陪伴參賽者跨屏決選(圖/公關提供)
2016.08.03


由名製作人詹仁雄親自操刀領軍、以培養亞洲天團為願景的選秀節目《天團星計畫 PLAN-S》,日前展開外景首錄,第一集即找到名校戲劇科班畢業的阿 Ken,以及演而優則導的氣質女星簡嫚書擔任客座講師,教授 18 名進入決選的參賽者情緒轉折演法和廣告試鏡重點。
  
網紅影片輩出,Ken 感嘆演藝圈專業斷層
加拿大哥倫比亞大學戲劇系出身的藝人阿 Ken,在結束《大學生了沒》節目主持工作之後,開始自製臉書節目,不僅自己寫腳本、發通告,近期也嘗試短劇的編導創作,希望透過互動性、自主性高的網路平台玩出新可能。而本次擔任《天團星計畫 PLAN-S》首集講師,在搬出以前唸書時所學的演技特訓課程之餘,也特別感嘆台灣戲劇圈的實力斷層。阿Ken 表示,台灣新一代的藝人多半從網路崛起,雖然多有特色,表演方式求搞笑效果,但真正參與戲劇演出時,真情流露的情緒轉折才能引起共鳴,帶動觀眾入戲。
  對於「自媒體」的風行,阿Ken 指出,許多熱愛表演的人因為網路而擁有更多的表演舞台,但千萬別滿足於粉絲的支持,必須思考如何充實自己,學習更多專業技能。阿Ken 也特別提醒成員們要加強「咬字」、「口條」,並要認真面對每一次的演 出,不可有玩票心態。
  
簡嫚書戲路感情不設限 不排斥姐弟戀 樂翻《 天團》小鮮肉  另一位擔任客座講師的簡嫚書,頂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的光環,加上清新氣質,戲約、廣告應接不暇,而大學主修導演的她,也期待能有機會再執導筒。首次戲劇教學,簡嫚書私下傳授成員們廣告拍攝秘訣在於「投入愛意」,需打從心底了解 自己代言品牌的優點,發自內心向大眾分享、廣而告之。同時簡嫚書也嚐試無差別殺人魔角色,表示自己認為變態殺人魔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對於殘害生命和犯罪沒有負罪感,所以帶著微笑趁人毫無防備時一刀刺入的演繹方式,反而使人不寒而 慄。簡嫚書提到,很怕自己的戲路被定型,除了日前放話想挑戰女打仔外,從前曾在公開活動上表示因為膽小而可能不會嘗試恐怖片,沒想到這次卻在《天團星計畫 PLAN-S》中獻出第一次,反而覺得還滿過癮的。 

被問到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簡嫚書表示現在很享受工作帶來的成就感,雖然渴望愛情,但感情強求不得,只能先把自己打理好,靜待時機來臨嘍。而現年 28 歲、被《天團》男成員們視為「女神」的她聊到最近時下流行的「姐弟戀」,表示不 管任何年紀,女生總是比男生成熟,所以也不特別排斥,一切隨緣不設限嘍!

 選秀節目客座卡司星光熠熠 強檔連連
 互動式評分  50%取決於網路人氣指
《天團星計畫 PLAN-S》即將於 8/14 起每周日晚間 21:00 在酷瞧與東森超視首播, 每集將設定戲劇、時尚、舞蹈、廣告、主持及代言等各種主題,除了威廉、阿緯、小煜三位 Lollipop@F 成員將和豆花妹蔡黃汝擔任學長姐的角色,並分別邀來專業導師和大咖明星開班授課;挑戰環節中勝出者,還可獲得演出通告,增加曝光機會。
  

18 名參賽者將透過 13 集跨屏節目賽程,搭配同名 APP 之網路人氣票選分數,進 行綜合表現評比,篩選出勝出團體組合,並奪得百萬獎金,同時與華研唱片簽約發行單曲 EP。欲知更多節目動態,請上《天團星計畫 PLAN-S》官網:http://plan-s.coture.com;想回顧《天團星計畫 PLAN-S》前導淘汰過程,請見酷瞧官方網站: www.coture.com
阿緯與豆花妹與參賽者趁錄影空檔討論課堂表現(圖/公關提供)

阿KEN擔任首錄客座講師,教授情緒轉折演繹(圖/公關提供)

簡嫚書擔任客座講師為天團成員示範恐懼表現的瞬間爆發力(圖/公關提供)

《天團星計畫Plan-S》透過同名APP進行人氣投票,決定50%計分(圖/公關提供)

《天團星計畫Plan-S》18名成員以全新造型迎接跨屏決選(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