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女神湯唯竟然也有未完成的夢想? 湯唯孕後首次公開專訪 深受孩子啟發鼓舞「再次夢想」

湯唯孕後首次公開專訪談「那些曾經的夢想」(圖/公關提供)
2016.08.03

被譽為華人「最美孕媽咪」的影后湯唯,近期電影新作《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票房再創佳績,湯唯因此榮登最美愛情代言人。即將升格成為母親的湯唯,於邁入新階段前接受SK-II獨家專訪,拍攝「那些曾經的夢想」 對談影片,訪談中與化身夢想顧問的孩童對談,並憶起年少時期不同階段的心路歷程與夢想,呼應日前SK-II發布造成全球網友廣大迴響、突破二千萬觀看次數的「小小夢想顧問」影片,訪談末更讓湯唯決定重拾夢想,同時她也鼓勵女性如她一般勇敢逐夢,改寫命運!


喚回曾經失落的夢想,湯唯想帶孩子到蒙古草原生活三年!
湯唯踏入影壇十多年,曾經歷許多不為人知的挫折與困難,有著堅持與毅力的她並沒有放棄而是選擇沉潛累積,並證明她的選擇是正確的,並獲得國內外影展無數肯定。然而,在SK-II的獨家專訪中,已經身為影后湯唯卻在孩童的純真詢問下,憶起成為女星前被遺忘的兒時夢想 竟是想要爬上家門口的大樹、學鋼琴和武術!而青少年時的湯唯夢想著成為導演、大學時期則夢想到內蒙古的草原生活三年!對於這些曾經被自己遺忘的夢想,湯唯感性的表示:「很多人為了家庭,為了符合社會的期待而遺棄了夢想,但其實夢想從來沒有消失過。」在訪談中被喚起過往夢想的湯唯,帶著一如既往勇於追求的自信,決定再次重拾曾經的夢想,希望將來能帶著孩子一塊到蒙古大草原生活三年。

湯唯笑談最幸福的事是擁有夢想,而再次夢想就如同重生
談到自己在不同時期的夢想與心路歷程,包含家人的反對、觀念差異與衝突,湯唯從早年的不解到現在的包容,面對他人的質疑,她表現出經過時間累積的沉穩信念。曾經想學鋼琴的她,儘管大人的手已經太過僵硬不適合學鋼琴,但她不放棄,相信只要慢慢練習,雙手就能變得柔軟而能彈出優美的曲調;同樣的,不用在意他人的否定,只要相信自己,就能克服困難,實現夢想。「我希望能夠通過實現每一個小小的夢想,來慢慢完善自己,完善我的人生。」湯唯表示:「我知道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了夢想;再次夢想就如同一次重生般能改寫命運。」同時,她也提到感謝SK-II一直以來默默陪伴在她身邊,經歷了人生各個重要的階段,而這次的專訪不但讓她重新喚起了過往曾經失落、遺忘的夢想,也讓她更重視夢想的重要性!湯唯希望能喚醒更多女性重新檢視被遺棄的夢想,並鼓勵所有女性和她一同再次夢想、改寫命運。

SK-II「小小夢想顧問」啟發女性再次夢想,改寫命運
2016 SK-II全球夢想調查顯示,世界各地超過半數以上的女性已不再追求夢想,其中又以亞洲女性最為缺乏改變命運的自信;為了喚起女性再次夢想的勇氣,SK-II全球發起「#dreamagain 再次夢想」的活動,並拍攝鼓勵女性追夢的影片小小夢想顧問,透過與隱藏在攝影機後天真單純的孩童問答,讓幾乎快遺忘夢想的女性們深入內心喚回夢想的動力、提醒女性別忘了實現夢想的勇氣。影片上線後,受到廣大網友的迴響,紛紛表示孩子純真的問答深深打動內心、不知不覺中讓自己回想起曾經遺忘失落的夢想,也因此受到激勵再次想朝夢想前進。SK-II鼓勵所有女性,無論年紀身份、夢想大小,當夢想出現,就應該毫不猶豫的實踐;而遺忘的夢想也可以再次重拾、只要不放棄就能改寫命運!

 

參考影片:
1.          SK-II X 湯唯獨家專訪:那些「曾經的夢想」|https://goo.gl/ufpqMB 
2.          SK-II「小小夢想顧問」:https://goo.gl/xKUHkW
湯唯孕後首次公開專訪談「那些曾經的夢想」(圖/公關提供)

湯唯孕後首次公開專訪談「那些曾經的夢想」(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