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最強IG名模Angelina 健康美麗性感集結一身 打造黃金比例的完美穿搭技巧 直擊時尚私生活

《我不完美,但這就是最真實的我》收錄了各種Angelina穿搭造型(圖/公關提供)
2016.08.19

目前年輕人時下最流行的社群軟體Instagram,有著各式各樣的圖文分享,也是許多網模愛用的軟體,其中號稱最強IG人氣網模:Angelina-陳怡安,在一片甜美風的網拍Model中異軍突起。12歲出道,形象健康性感的她,以運動、美式結合韓系的穿搭示範,是許多網拍品牌、時尚雜誌的御用模特兒,攻占服飾網站、各大少女雜誌的版面,引起粉絲的高度注目!而這次Angelina也特地前往泰國拍攝取景,推出第一本著作《我不完美,但這就是最真實的我:Angelinas穿搭x運動x快樂生活》,不藏私的分享她如何憑藉著輕鬆、簡單的運動、保養、穿搭技巧保持健康、完美狀態也將透過旅拍,分享絕佳的取景技巧,透過Angelina的引領,讓讀者不僅能擁有她所傳授的穿搭示範,還能跟隨Angelina 365天的時尚生活態度,讓自己變美變健康! 

我不完美立體書(圖/公關提供)

Angelina有著樂觀正向的人生態度(圖/公關提供)
 在IG上擁有24萬粉絲的Angelina,是最近備受矚目的網拍model,除了五官深邃之外,還擁有人人稱羨的s型曲線,但完美曲線可不是天生而來的,Angelina常在網路上分享她的運動生活,可以看出她對自己身材的嚴格要求,加上男友是球員張宗憲,可以說家中就有一位現成的健身教練啊!運動變成了Angelina每日必做的事情之一,她可說是有「運動強迫症」,不僅常去健身房報到,而且最熱衷的鍛鍊項目竟然是許多女生避之惟恐不及的「重量訓練」,甚至她和男友到歐洲旅行時,也不忘被督促在旅館進行健身訓練呢!而Angelina平時也喜歡大口品嘗美食,她認為:「享受當下,做個開心的女人,努力在自己認為對的值得的事情」這才是最重要的,不吝嗇的和粉絲分享自己是如何盡情的在享受之餘,也能擁有優美的體態。這樣的Angelina在穿搭上佔了優勢,簡單的衣服在她身上也能有完美的展現,因此這次《我不完美,但這就是最真實的我:Angelinas穿搭x運動x快樂生活》特地到了泰國,拍了一系列的穿搭照,要跟大家介紹如何用最平凡的基本款,穿出潮流品味,打造黃金比例的完美穿搭技巧!
Angelina擁有健康性感體態(圖/公關提供)
《我不完美,但這就是最真實的我:Angelinas穿搭x運動x快樂生活》一書收錄了365Angelina的百變樣貌,以及她的心路歷程,剛開始為了維持模特兒的纖長體態而刻意減肥,感到不快樂,後來聽從男友建議改做重訓訓練肌肉線條、改善體態,培養出興趣之後,也因此而讓自己變樂觀,她認為把身上的肌肉通通先練到位之後,駕馭任何服裝都不是問題,從書中可以看出,不管是運動風格、甜美風格、美艷風格或是性感風格,全都難不倒她!Angelina大方地和讀者分享自己愛用的必備單品,透過簡單的單品也可以打造時尚裝扮,各種場合合適的穿搭也全收錄在《我不完美,但這就是最真實的我:Angelinas穿搭x運動x快樂生活》。書籍將在823日正式上市,此次雄獅旅遊合作贊助Angelina新書拍攝,特別挑選泰國有特色以及最適合女人之旅遊景點,Angelina94日在永康人文空間,進行一場「泰愛完美」講座,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去泰國拍攝新書的旅拍心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