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自曝人生最荒謬就是當歌手

韋禮安忍不在在節目中大嗑消夜(圖/公關提供)
2016.08.19


睽違兩年半,韋禮安昨晚帶著新專輯《硬戳》到POP RadioWhats up Music》節目拜訪 DJ俊菖,為了慶祝韋禮安台北場演唱會已全數售空,以及慰勞近期辛苦宣傳新專輯,POP Radio特地準備豐盛消夜,全是韋禮安過去在台大求學時最愛的食物,包括藍家割包、七里亭、珍珠奶茶,韋禮安看到時感動不已,看著熟悉的好味道,忍不住在直播節目中大嗑美食,韋禮安開心地說:「來到POP Radio簡直是懷舊之旅!」

 上大學前很少外食的韋禮安,回憶起一開始上台北念書,對物價沒有概念,以為一餐餐費只要花50元就夠了,之後發現夾自助餐50元根本吃不飽!韋禮安自嘲:「殊不知是天真台中人的想法。」想到小時候會跟爸爸去吃50元牛肉麵,加湯加麵還不用錢,台北居然要100元起跳,韋禮安說:「我當時被高物價嚇瘋!覺得餐費太貴,有一陣子為了省錢,只吃消化餅果腹,結果因為熱量太高,那陣子變超胖。」

韋禮安在新專輯中注入「荒謬」元素,DJ俊菖說:「我不覺得你有什麼荒謬的事。」韋禮安說:「其實我的人生充滿荒謬,就是一場搞笑片,常會有哭笑不得的事情,最荒謬就是來當歌手!」台大外文系畢業的韋禮安提到還沒當歌手前,其實想不到未來要從事什麼行業,當了歌手後才發現最適合這份工作,韋禮安說:「我很幸運,很早知道自己要什麼。」

深負明星光環的韋禮安,提到自己私底下很大眾,想要融入人群,會因為塞車、找停車位很麻煩,就改搭捷運、騎單車,還會去公園拉單槓做運動,韋禮安提到本來想說拉單槓時,可以抓一下Pokémon,但發現公園都是抓寶的民眾,讓他哭笑不得。本以為自己會很瘋迷Pokémon GO,但因為最近奔波新專輯沒有時間,韋禮安開玩笑地說:「等我有空檔,應該會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POP Radio準備豐盛消夜 全是韋禮安在台大求學時最愛的食物(圖/公關提供)

韋禮安帶著新專輯《硬戳》到POP Radio拜訪 DJ俊菖 兩人開心品嘗割包(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