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防癌大使Ella陳嘉樺 現場指導幸福胖夫妻肥胖OUT練5功

Ella陳嘉樺擔任2016年「全民練5功」防癌大使
2016.08.02

知名藝人Ella陳嘉樺擔任2016年「全民練5功」防癌大使,公益拍攝一系列6篇短片,並在記者會上首度公開播映,短片以活潑幽默的方式讓民眾了解「全民練5功 防癌就輕鬆」是簡單易行的,Ella陳嘉樺也於記者會現身,帶著大家一同觀看,呼籲國人從現在開始一起全民練5,公益短片將於今日起陸續在基金會官網、youtube、百貨美食街電視牆、連鎖藥妝店等通路播出,最特別的是只要手機下載cocoar2 app,於全民練5功海報、DM掃描Ella圖像,也能觀賞影片喔!

Ella陳嘉樺也提到從小就愛打籃球,近年來更是迷上健身,覺得運動就是要有伴才會更增樂趣,如果兩人一起減重,還可以互相激勵,彼此監督,減重的效果也會比較好。當知道「全民練5功」的健康概念,就是正確生活型態的落實養成時,即非常爽快的就答應公益代言,讓主辦單位嚇了一大跳,Ella說:「經紀人接到電話馬上就跟她展開溝通,而我們也很快的立即答應這次合作。」

Ella表示自己真的是很精打細算、「斤斤」計較的維持健康原則,但想不到竟然就這樣輕鬆的將「全民練5功」5個功法落實在生活中,Ella充滿自信的笑著說:「經過我實際驗證過的感情升溫『肥胖out經濟學』,真的可以幫助肥胖out,這樣的秘技還需要猶豫嗎?趕快和你的家人、親戚、朋友、同事一起跟著我動起來吧!」。

而記者會也來了一對甜蜜夫妻檔現身說從熱戀期開始,兩個人就喜歡到處吃吃喝喝,天天都像在過情人節,直到現在是忙碌族夫妻,下班跟休假就窩一起看電視電影,兩人體重一不注意也就直線上升。

Ella現場指導幸福肥夫妻示範雙人趣味運動,更加碼傳授感情升溫宅運動,透過兩人親密互動也能兼具塑身效果,讓健身變得更有趣。她表示只要兩個人都能互相督促鼓勵,健康就能多更多。還有一定要拒吃檳榔及遠離菸害,抽菸不只危害個人健康,二手菸更會讓另一半有更高的罹癌風險! 



Ella現場指導幸福肥夫妻示範雙人趣味運動

Ella現場指導幸福肥夫妻示範雙人趣味運動

Ella現場指導幸福肥夫妻示範雙人趣味運動,自己在後面給媒體拍照,要兩人撐住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