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 香港打破華語電影影史紀錄 台灣大賣1.4億台幣 彭于晏開心表示與有榮焉

彭于晏在《寒戰2》中有亮眼演出(圖/公關提供)
2016.08.02

2012年,香港警匪電影《寒戰》再創華語電影高峰,原班人馬歷時4年,醞釀更具戲劇張力和矛盾衝突的故事走向,並再度集結了郭富城、梁家輝、楊采妮、彭于晏、李治廷、再加上國際巨星周潤發及潛力明星文詠珊、楊祐寧等眾星共同打造的金牌續作:《寒戰2》不但全台灣創下近1.4億票房的好成績,在香港更以突破6245萬港幣(約2.58億台幣),打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保持的華語電影票房紀錄, 成為華語電影影史冠軍作品。

 《寒戰2》可說是最強續作電影,七月上映以來,好評不斷,緊湊的劇情及火爆的動作,讓電影票房氣勢如虹,在台北已有5207萬,全台則已經累積近1.4億票房佳績,已快是第一集的2倍票房,可見續集的好評更勝首集,出現不少二刷的觀眾,直呼光是看三大影帝飆戲就很值回票價。

在香港《寒戰2》的票房更是勢如破竹,在上映24天時,以6190萬港幣(約2.5億台幣)打破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保持5年的華語電影在香港的票房紀錄,目前全香港以6245萬港幣(約2.58億台幣)成績,繼續把票房推向新的紀錄中。郭富城得知好消息後,感到非常興奮!百忙之中抽空錄製短片表示:「好開心,電影終於都破紀錄啦!今次《寒戰2》有這麼好的成績,一定要多謝入場支持的每一位觀眾朋友,令電影成為香港史上華語電影No.1,我們會繼續努力,我作為《寒戰2》的一份子,希望大家能夠支持香港電影,同時繼續為好電影加油打氣!」,梁家輝也感謝所有觀眾的支持,「因為有觀眾的支持才能破紀錄,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寒戰3》。」

參與演出的台灣演員彭于晏得知《寒戰2》在香港賣出破紀錄的成績,台灣也票房長紅,他特別表示感謝所有觀眾捧場,也很感謝兩位導演讓他參與《寒戰2》的演出,對能有這樣好的票房,他感到與有榮焉。而在片中演反派的張國柱對於破了香港的紀錄,表示非常開心,他幽默笑說:「一支劍削斷九把刀。」

在片中演出關鍵人物的港星文詠珊也感謝香港觀眾的熱情支持:「全靠大家的支持,《寒戰2》成為香港電影史上票房No.1,《寒戰2》絕對是一部用心、高質素的作品,還沒有看的觀眾,快點入去買票支持啦!」

《寒戰2》將於78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寒戰2-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ColdWarTW 
彭于晏得知票房告捷 表示與有榮焉(圖/公關提供)

郭富城 周潤發(圖/公關提供)

郭富城沉思(圖/公關提供)

寒戰父子檔 梁家輝將和彭于晏將在月底先來台造勢(圖/公關提供)

郭富城 周潤發(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