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曾甜變身霸氣大叔分享好行搞笑戀愛秘笈

曾甜拍攝好行kuso影片宣傳片化身霸氣大叔(圖/公關提供)
2016.08.09

七夕情人節沒有情人怎麼辦?沒關係!跟著女神曾甜一起搭乘桃園台灣好行就對啦!廟會女神曾甜今年接下桃園市台灣好行宣傳主題曲魔法列車演唱者的重任,不但與桃園特務阿桃園哥大跳好行拍拍舞、拍攝宣傳mv,更犧牲形象,反串搞笑一人分飾三角,演出霸氣大叔、可憐文青及可愛女神,教大家情人相處大絕招,在今年七夕情人節為桃園台灣好行魔法列車Kuso MV大賽宣傳搞笑演出。

最近有意進軍戲劇界的曾甜,在「桃園台灣好行魔法列車Kuso MV大賽」宣傳影片「女神教你戀愛祕笈篇」中,大膽突破自我。拍攝場景以桃園市台灣好行新路線親子樂園線之一的景點-小人國主題樂園為背景,由手機微電影達人同時也是劇場導演的貝克大叔操刀拍攝,貝克大叔表示,曾甜其實具有相當大的戲劇可塑性,所以在影片角色安排上讓她挑戰一人分飾三角,讓曾甜詮釋出不同的情人間戀愛相處模式,期望讓大家看有別於以往的廟會女神性感形象的曾甜。而曾甜在看到影片成品後,分享當時拍攝心情,從一開始化身為霸氣大叔的裝扮跟台詞動作,再加上旁邊觀看的遊客,其實是相當的不自在,無法專心投入影片拍攝,擔心形象是否會不被認同,但經導演與經紀人給予許多心理建設後,看到成品後的表現謙虛表示「大家不嫌棄就好,我還會更努力」!在影片片尾也呈現了曾甜與貝克大叔的搞笑互動拍攝花絮,更看到導演貝克大叔嗆曾甜:「你到底會不會講台詞?」,曾甜也不甘示弱:「來來你來你來!」兩人角色互換後的有趣互動與不計形象的演出,一同為桃園台灣好行的魔法列車Kuso MV大賽做了最佳示範宣傳。

貝克大叔建議想參與本次比賽的朋友們,影片拍攝不是相機或是攝影機才能製作出好的作品,現在手機的功能可以支援很多拍攝的需求,只要懂得發揮創意並且抓住主題就拍攝跟製作出一支屬於自己的魔法列車拍拍舞kuso MV,而曾甜更是鼓勵大家可以透過好行拍拍舞教學影片(教學影片網址:https://youtu.be/15QCy8582yc)當中,尋找影片拍攝靈感,舞蹈動作中其實有許多拍照等可以創意發揮的空間,邀請大家一同來參加這次的比賽活動!自即日起至9/16止,只要報名就送慈湖線一日券一張(價值100),並將9/199/30進行網路人氣PK,最高人氣的將獲得Olympus相機一台,同時曾甜及貝克大叔同也將擔任影片評審選出前三名及二名佳作,第一名更將獲德價值至少38,000元的桃園市台灣好行一日券一年份(365),讓你整年免費遊桃園!比賽詳請請見桃園市觀光導覽網http://travel.tycg.gov.tw/zh-tw/Traffic/Cihu或於週一至週五 10:00-17:00電洽02-2393-8258活動小組 
曾甜化身霸氣大叔搞笑拍攝好行七夕情人戀愛祕笈(圖/公關提供)

曾甜挑戰一人分飾三角搞笑演出(圖/公關提供)

廟會女神曾甜與手機微電影達人貝克大叔共同為桃園好行魔法列車kuso mv大賽拍攝宣七夕情人節宣傳ksuo短片(圖/公關提供)

廟會女神曾甜與手機微電影達人貝克大叔共同為桃園好行魔法列車kuso mv大賽拍攝宣七夕情人節宣傳ksuo短片(圖/公關提供)

曾甜一人分飾三角扮演可憐型戀人(圖/公關提供)
曾甜反串可憐小生拍攝kuso 影片(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