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朱俐靜擔任愛心一日店長,為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發聲 樂尼尼.餐飲集團,捐出營業所得,響應愛心助貧童

美聲女神朱俐靜擔任愛心ㄧ日店長,並為夏部壽喜燒南平店開幕祭剪綵祝賀
2016.08.20

美聲女神朱俐靜,今(8/20)應樂尼尼.餐飲集團邀請,擔任愛心ㄧ日店長,為夏部壽喜燒南平店開幕祭剪綵祝賀,並且結合餐飲業者推出「朱俐靜聯名~幸福團聚壽喜鍋」做義賣;樂尼尼餐飲集團品牌行銷總監林思偉,也代表企業捐出一日所得及整個月份的營業額百分之二,給紅心字會,做為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

活動現場由『昀-太鼓團體』帶來撼動人心的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愛心一日店長~朱俐靜也獻唱,本次公益主題歌曲「存在的力量」,朱俐靜表示:之前就多次參加紅心字會的活動,身為公眾人物,能夠盡自己的小小力量,將愛心更有力的傳遞出去,集結成ㄧ股更大的愛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讓愛的力量,無所不在。朱俐靜的歌聲,獨特高亢的歌聲引起全場歌迷圍觀尖叫聲不斷,還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同時也感動了許多前來現場的粉絲,紛紛跟隨偶像做公益。而朱俐靜也加碼演唱另一首歌曲「風起」,希望這次的愛心活動,從這裡開始,讓愛心隨著風,傳遞到每個角落。

愛心一日店長~朱俐靜,也大方感謝響應本次的愛心活動的熱情粉絲,親自送上合照與愛的擁抱,讓粉絲們直呼,快被朱俐靜的愛給融化了!朱俐靜也說:能夠與餐飲業者結合做公益,真的很特別,一邊享用美食,還可以做公益,幫助許多弱勢兒童三餐不挨餓,真的是「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

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表示:暑假期間,小朋友在家的時間拉長,造成弱勢家庭父母親的親職負擔加重,這次能夠結合樂尼尼餐飲集團,將社會善心人士的力量,提供健康營養的三餐給予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樂尼尼餐飲集團品牌行銷總監林思偉表示:今日營業額將全數捐出,即日起至9月底夏部壽喜燒桃園南平店2%營業額將捐贈紅心字會,讓我們的溫暖散撥到更多需要愛的地方。



粉絲在店內玻璃窗貼滿加油牌讓朱俐靜笑開懷



朱俐靜在象徵性的捐款書上簽名

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左)、樂尼尼餐飲集團品牌行銷總監林思偉(右)頒發感謝狀給朱俐靜

愛心一日店長 朱俐靜獻唱本次公益主題歌曲





【純淨天然 賞味在夏部】
夏部壽喜燒秉持著純淨天然、在地原味的精神,與台東小農合作,採用當地契作天然野菜、提供最自然的味道。而頂級肉品更是嚴選把關,採用台灣嚴選的屏東黃金雞、彰化梅花豬、宜蘭櫻桃鴨肉,美國進口CHOICE等級的無骨牛小排及雪花牛肉,食材不只美味,更讓顧客吃的安心。細細品嚐我們準備的食材,才知是如此的頂級精緻,不流於俗套的吃到飽,無限放題也能吃的刁鑽!夏部壽喜燒各店皆有著不同的故事裝潢風格,林口一號店以60年代台灣眷村街景為呈現主軸,南平二號店有著濃厚的古日本街道風味,甫開幕的淡水三號店將時尚夜店視覺與新日式潮流融匯一體,讓顧客們感受到夏部壽喜燒堅持每個細節做到極致的日式職人精神。

【企業初衷 樂尼尼獻愛】
樂尼尼.餐飲集團於2015年創立至今,秉持著「分享美味,感動社會」的理念為出發點,旗下包含「樂尼尼義式餐廳」、「夏部壽喜燒」等知名品牌,預計今年可達20家分店。樂尼尼義式餐廳以全國最好吃的義大利麵為口號,法國藍帶主廚領軍的紮底料理基本功,各店主廚皆通過「APN拿坡里披薩職人認證」,道地詮釋義大利風味的餐點。夏部壽喜燒於林口、桃園、淡水皆有分店,每間分店皆有著不同裝潢風格與故事背景,並與台東契作小農合作天然野菜為主打,新鮮的天然野菜搭配頂級肉品,展現出夏部對食材講究與裝潢美學有高度的信心外,也為強大的集團品牌立下拓展的基礎。集團熱衷於關心各項社會公益活動,本次活動至9月底夏部壽喜燒桃園南平店營業額直接提撥捐贈紅心字會作為公益之用,讓我們的溫暖散播到更多需要愛的地方。

【為愛聯名 開幕祭起跑】
夏部壽喜燒桃園南平店開幕祭雙重奏,第一波820日美聲女神朱俐靜擔任夏部壽喜燒一日店長品牌大使,為愛獻聲!至9月底"朱俐靜聯名壽喜鍋"營業額提撥捐贈給中華民國紅心字會做為公益之用。第二波827日星空演唱會,只要啤酒、不要錢的沖繩音樂街頭表演團體Spoon de Chop傍晚5點準時開唱,仲夏之夜盡情享受日本民俗歌謠與星空的陪伴。此外!凡活動當天到夏部壽喜燒南平店用餐,於官方粉絲團按讚打卡再加碼贈送限量西班牙皇家進口馬克杯。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