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A-Lin「聲吶」365天之內再次轟蛋!「聲吶」跨越三大洲18個城市吸25萬人次

10周年樂壇豐年  化身「美人魚」深海飆唱〈All In〉(圖/公關提供)
2016.08.20

天生歌姬A-Lin出道10年,帶著溫暖醇厚的嗓音在365天之內8/20再次攻蛋,懷抱感謝、回饋的心情舉辦「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回聲限定場」分享踏入樂壇10周年的圓滿豐收!從去年台北小巨蛋開跑,「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走過18座城市、舉辦20場次,吸引近25萬人次的觀賞及票房人氣,A-Lin不僅是華人地區的天生歌姬,更躍進成為天后歌姬!入行10周年的台北小巨蛋限定場,A-Lin鋼鐵人般的體力將在24小時之內完成2場演唱會的演出,對於這位來自阿美族的歌姬,不僅要在舞台釋放10年累積的舞台實力、更將分享這10年的心情收穫,將掀起今晚台北小巨蛋尖叫聲、掌聲、歡笑、淚水共同交織的10年樂壇豐年祭!

 1年之內的二度攻蛋,A-Lin挾帶壯闊的聲勢與人氣果然聲吶吸引全場近12000人,就連台北小巨蛋的包廂都座無虛席。適逢A-Lin出道10年,「回聲限定場」唱回台北,向現場12000名粉絲高喊:「台北!我又回來了!」並笑說自己雖然已經多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心情還是彷如回娘家一般「近情情怯」,並回想出道以來的點點滴滴,感謝一路一來不離不棄的粉絲、貴人們,讓她有機會一直在舞台上唱歌,對於再唱回台北的心情,她笑稱像是準備一場成果發表、更像豐年祭般,隆重謹慎地開了不下十多次籌備會議,就為了表達感念、回饋之意,不惜成本都要唱到粉絲開心,期盼與粉絲共同創造一個最難忘的夜晚!此外,由於今、明兩天在24小時之內要完成2場演唱會,不僅動員工作人員多達500人,更出動400人原住民餐與演出,A-Lin更自掏腰包在後台準備自助餐,貼心之舉要大家:吃飽再上!

A-Lin開場化身「美人魚」氣勢十足,身材好的她更自信的秀出事業線,懸吊在5公尺高唱〈All In〉,搭配模擬深海洋流的LED視訊背景,用穿透力十足的聲波震起洋流氣勢驚人。接著,她再快速變裝「紅粉A Go Go」,帶著舞群演唱〈我心已打烊〉、〈GentlewomanHigh翻全場;隨後一席「闇黑女戰士裝」的倒深V直衩腰間令人驚艷,俐落而不失性感,演唱自己創作的〈Purple Rain〉除了懷念已逝的友人,更透過歌曲抒發內心的創作心情,全場氣氛溫馨感人,令在場觀眾除了肯定A-Lin歌唱實力之外,更被她細膩、感人的創作實力,不少粉絲聽得潸然淚下,直呼情緒跟著演唱會的節目編排、起伏如洗三溫暖,「情緒HIGH翻了、也哭翻了」。最後,A-Lin再換上「火山地景亮片刺繡洋裝」展現她「原民美少女」的活力,在原住民元素與色彩的襯托下,並走上「ㄇ字型空橋」演唱〈我值得〉、〈more like me〉、〈Lin極限〉、〈大大的擁抱〉經典組曲展現零距離的親民天后風範,high翻台北小巨蛋每一個觀眾。A-Lin昨還演唱〈我們會更好的〉、〈難得〉、〈幸福了然後呢〉等近30首歌,3套全新華服則斥資500萬,身上配戴的珠寶更是價值不斐,出道十年「回聲限定場」不惜成本,讓觀眾大呼過癮!

「聲吶」歷經3大洲、20座城市,昨一段「10年風景」VCRA-Lin面對最熟悉的太平洋道出最真摯的告白:「最熟悉的還是自己的家人,最美的還是不變的風景。」意指最感念的還是家人與粉絲們無私的奉獻與無限的支持,也數度讓她自己看得熱淚盈眶;A-Lin學生時代曾在台南讀專科,因參加社團而接觸原民音樂,開啟音樂之路,因此她昨與爸爸、媽媽、姊姊黃莉等7位家人齊聚台上合唱〈一想到你呀〉,優美壯闊的八部合音響徹小巨蛋時,16族、共400名原住民朋友從四面八方湧上舞台、觀眾席,場面之壯觀更勝以往,隨即〈沾醬歌〉、〈南王系〉、〈嗚哇嗚〉豐年祭組曲更把氣氛炒得火熱,藉由這段特別安排的視覺與聽覺結合,呈現最優美的原民文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