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RED芮德改編歌曲走頹廢風,竟然大方露點了!」

2016.07.03




歌手RED芮德於7/3推出第四部改編作品「耍廢」,改編自林宥嘉的知名歌曲「浪費」歌詞內描述每個女孩成長過程中,總是會遇到一位廢物男友,女生除了擔任女朋友,往往還要兼顧媽媽跟女傭的角色,讓人又好氣又好笑,RED芮德表示: 「在現代男女的交往模式中,部分男生常常因為在家裡被保護得太好,漸漸成為了媽寶,跟女友同居後,也時常依賴著女友,成為對方的負擔,男女交往應該是互相幫助,若有一方太過耍廢,這段關係往往不會長久」。

   MV中飾演廢物男友的角色,由街舞圈知名的DJ-Kuei來擔任,在畫面中各種耍廢甚至露點的情境,讓人覺得實在太傳神,對此Kuei表示: 「其實這次演出我只是將我在家裡的生活情境給演出來而已,對我來說並不困難,或許很多人覺得我的表現不只是廢,可能智能方面有些狀況,我只能回應,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位小男孩,既然是男孩,表示智力的發展就還不健全,我這麼說大家明白了嗎?」。

   RED芮德在網路上目前已累積許多作品,往往引起網友的激烈反應,在本次耍廢MV的結尾處,預告了她即將舉辦實體活動「我愛紅娘趴」,並形容這個Party表現上是要慶祝RED芮德的生日,實際上是幫單身男女謀福利,相關活動詳情請至臉書搜尋RED芮德官方粉絲專頁,或請洽02-25952595唯有音樂。


【RED 芮德改編系列-相關連結】
《芮德改編系列之一》 為單身而作的歌http://ppt.cc/KYSo5
《芮德改編系列之二 》我很醜 我是福祿猴https://goo.gl/Q4Dv7Z

《芮德改編系列之三》唉,一個人http://ppt.cc/eUnXP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