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Eric周興哲「300秒情歌進化Non-stop」 10首新歌搶聽一次全梭哈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愛,教會我們的事》新歌慶功搶聽會(圖/公關提供)
2016.07.26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8/5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7/22起全面開放預購,且新歌〈你,好不好?〉歌詞版MVYoutube創下1200萬「天文級」點擊率,並空降各大數位榜單冠軍,「E-Pop」熱潮顯然正席捲華語樂壇!他昨舉辦「新歌慶功搶聽會」,將新專輯中10首新歌成「300秒情歌進化Non-stop」,並邀近百位粉絲到場一次感受全新Eric周興哲。

 Eric周興哲的國民K歌〈以後別做朋友〉在YouTube創下6160萬點擊率,新歌〈你,好不好?〉作為「續集」,一推出就攻佔10多個數位榜冠軍,果然不負「創作暖男」之名;正式版MV日前也在Youtube播出,引起網友熱議:「剛分手千萬千萬不要聽!」還有人當起柯南辦案解析劇情,儼然成為「國民分手情歌」!昨現場讓他親自掀開紅布揭榜慶功,他表示很感謝粉絲與媒體們的厚愛,將來會更努力創作。Eric周興哲睽違18個月再發片,昨一出場演唱〈你,好不好?〉,並高喊:「好久不見,你好不好?」引起現場騷動驚叫。

〈你,好不好?〉MV由邀請曾入圍第25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導演JIZO執導,劇情描述一位老先生回憶與已逝妻子過往的點滴,遺憾而美麗的心情觸動人心。Eric周興哲則飾演老先生的高中時代,對於從小在國外求學的他首次穿上台灣高中制服感到新鮮有趣,不料拍攝當天中午烈日當空曬得他頭昏眼花,3小時候卻下起滂沱大雨,導演不僅沒喊卡,反而利用雨天的唯美氣氛,讓Eric周興哲與女主角在雨中跳舞,展現青春無敵。

但一連淋了6小時,原本就感冒的他病情加重,收工後立刻前往醫院就診,連日來喉嚨發炎,眼看著每天活動滿檔,加上逼人的宣傳期將到,他自己也相當緊張,除了乖乖按時吃藥,枇杷膏與熱水絕不離身,經紀人早晚「奪命連環扣」要他早睡早起休養嗓子,彷如軍事化管理,昨喉嚨雖然還沒痊癒,但絲毫不影響演出,粉絲聽得如癡如醉,甚至有人感動淚崩,氣氛相當溫馨。

Eric周興哲官方臉書粉絲團日前公布新歌搶聽會的訊息,並在網路徵選前50名幸運粉絲到場搶聽新歌,10分鐘湧進500位報名擠爆信箱,即便增額到近百名仍有許多粉絲向隅。昨天現場彷如小型粉絲見面會,除了搶聽新歌,他也和粉絲們進行「愛的便利貼」,面對五花八門的提問,他都幽默地一一回答,逗得全場爆笑連連;最後,粉絲們一起舉「讚」為他加持,期盼新專輯能再創佳績。

主持人一一唱名榜單,現場粉絲連連驚喜歡呼,Eric周興哲對著粉絲們說:「這些第一名也是屬於你們的!」嘴甜融化粉絲的心。新歌〈你,好不好?〉MV一播出,有人大讚他是「下一個JJ林俊傑」,甚至有人用手機看MV後跪地痛哭,媽媽還走過來問他怎麼了,讓周興哲覺得相當可愛。〈從以後別做朋友〉到〈你,好不好?〉都是悲歌,周興哲因而被封為「國民失戀K歌王」,對於這個稱號,他笑說:「感覺好悲傷!」

對於這20個月來的成長,他也被問到感情有沒有著落,他表示當然渴望戀情,理想情人的特質是:「有氣質、懂我的音樂,對藝術方面也有自己的長才。」但這段時間以來為了籌備新專輯,通常都宅在家寫歌,最常陪他的就是「周蕭邦」。周蕭邦因為從小聽蕭邦的古典鋼琴,因此對於音樂也很有,「聽我寫的快歌,他會對著我叫;聽到情歌才會安靜下來,感覺他很有慧根!」7/278/4Eric周興哲臉書粉絲團,投票選出新專輯中你最期待的歌曲,就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



國民分手情歌〈你,好不好?〉紅不讓!千萬點擊NO1.數位榜冠軍慶功(圖/公關提供)

國民分手情歌〈你,好不好?〉紅不讓!千萬點擊NO1.數位榜冠軍慶功(圖/公關提供)

喉嚨發炎抱病完美演出 百位粉絲「愛的便利貼」按「讚」集氣好成績(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