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飛魚王子』王傳一『國民初戀』魏蔓 尋找如蘋果般的初戀滋味 愛情,無比酸甜

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七夕情人節限量禮盒〉王傳一及魏蔓形象照(圖/公關提供)
2016.07.26

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特別請到夏日熱播偶像劇的銀幕情侶『飛魚王子』王傳一及『國民初戀』魏蔓響應此次七夕情人節活動,片中王傳一所飾演的角色為了尋找兒時在游泳池遇到的初戀情人、發憤苦練而成為游泳選手,他說:「初戀就是像蘋果酒又酸又甜的氣泡,會在回憶裡緩緩發酵,讓人難以忘懷!」這部偶像劇全片在豔陽高照的南方澳進行拍攝,「真的很曬!! 每次收工之後都想:如果可以立刻開一瓶冰冰涼涼詩莊堡蘋果酒來喝,該有多好!」拍攝時值盛夏,魏蔓和王傳一也忍不住在拍攝現場舉杯邀大家一起開喝!

  火熱夏日裡消暑不降溫的情人串聯 #LOVE IS STRONG
現在就加入網路串連的行列   愛情,火熱卻無比沁涼!

該如何獲得愛情消暑不降溫的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七夕情人節限量禮盒〉呢?現在就到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臉書粉絲團分享Love Is Strong相關活動照片至個人臉書塗鴉牆,寫下你想說的話,以#STRONGBOW #LOVEISSTRONG #APPLEOFMYEYE串聯並將愛分享出去,你就有機會獲得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七夕情人節限量禮盒〉!


詳細活動辦法請至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rongbowTW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