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Ed Hardy副牌催生 Hardy Hardy迷惑新勢力 盛大進駐微風松高 特邀Spexial-晨翔、宏正、Teddy魅力站台

Spexial-Teddy、晨翔、宏正為Hardy Hardy微風松高店站台
2016.07.14

劉嘉玲2015全新創立的時尚潮流品牌新作HardyHardy甫推出即受時尚潮流界推崇,廣受年輕人喜愛。Hardy Hardy DNA裡有Ed Hardy奢華及RockTattoo等因子,再融入不羈、前衛、自我的概念,打造獨樹一格的新闇黑搖滾風格主攻18-28年輕族群街頭時尚。

 詮釋著品牌精神與中心概念,將搖滾最深層的精神結合次文化;同時強調塗鴉、紋身、重金屬等眾多高端街頭元素,將龐克精神融入更多的藝術氣息,激盪出清新級的黑暗新勢力,重新賦予搖滾時尚不一樣的生命力!

7/14 開幕活動特別邀請到地表最強團體Spexial成員-晨翔、宏正、Teddy出席活動,超高人氣的他們首先以Hardy Hardy潮流裝扮亮相,擁有韓星魅力的Teddy穿上Hardy Hardy合身牛仔背心配上街頭感五分褲、充滿男人味的宏正穿上Hardy Hardy經典3D棋盤圖騰黑色棉褲,而高人氣成員翔則穿上鑲有Hardy Hardy造型徽章的帥氣牛仔外套鎮壓全場,也充分展現了Hardy Hardy所蘊含的生命力,吸引全場粉絲的目光。活動中Spexial成員共換了兩套服裝,首先以潮流感牛仔骷髏風現身,之後則換成了龐克骷髏頭系列與粉絲進行互動,希望帶給粉絲們不同風格的Spexial!粉絲們也大呼:「實在是太帥了!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更給了粉絲們超棒福利,凡消費即可與三位偶像握手,消費滿5000更能與偶像合拍拍立得與Hardy Hardy X Spexial簽名版可帶回家珍藏,活動中最高潮部分則是由晨翔、宏正、Teddy自己抽出三位幸運粉絲,上台與他們進行最親密的互動,包含與粉絲進行狀況劇。帥氣的宏正與粉絲飾演小情侶,並接過粉絲手上拿的hardy hardy 鉚釘雙槍造型後背包說著:「來我幫你揹!這樣我就有手牽你了」;可愛的小熊Teddy則是拿著Hardy Hardy鑲鑽雙槍板帽幫粉絲戴上並像小情侶般自拍;超人氣成員晨翔則是飾演與粉絲到電影院,因冷氣太冷他便帥氣的脫下原本穿著的Hardy Hardy鉚釘造型牛仔外套,貼心的幫粉絲批上,現場尖叫聲連連,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訪談中Spexial示,本身就很常穿這種潮流又略帶休閒的服裝,因為相當好搭、簡單也很有型,不會顯得隨便,其中成員-晨翔更是Hardy Hardy品牌的愛好者並在訪談中表示:「我以前很喜歡比較單調色系的服裝,像今天穿的就是我平常很喜歡的樣式,但是最近有多嘗試比較亮色的服裝,像是粉紅色、桃紅色,我剛剛在櫃上有看到一個手機殼是桃紅龐克骷髏頭系列等下我就要去買!」,隊長宏正也說自己平常相當喜歡黑色系的服裝,像今天的服裝他也覺得相當好看,加上又有鉚釘骷髏設計,讓整身裝扮更加亮眼,Teddy則說自己比較瘦,所以很喜歡做多層次的搭配,像是在腰間掛上一件Hardy Hardy牛仔襯衫,豐富層次性,這是他平常最愛的風格!對於連私底下也要帥的Spexial來說,Hardy Hardy簡直就是完美的衣櫃,提供他們最潮流的裝扮! 

幸運粉絲與宏正模擬牽手逛街

Teddy拿著Hardy Hardy鑲鑽雙槍板帽幫粉絲戴上

晨翔則是飾演與粉絲到電影院,因冷氣太冷他便帥氣的脫下
原本穿著的Hardy Hardy鉚釘造型牛仔外套,貼心的幫粉絲批上

SpeXial x Hardy Hardy活動3位幸運上台粉絲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