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潘若迪圓夢 披白袍化身「潘P」線上直播熱舞秀 「潘P」肌力高漲 征服全場 粉絲大喊:已被治癒!

潘若迪老師現場白袍加身,化身「潘P」,帶著大家動茲動熱舞(圖/公關提供)
2016.07.14

潘若迪拍攝全台第一張糖友運動MV專輯  YouTube點閱率突破90萬次!
  潘若迪去年受邀擔任7了沒!”糖尿病運動衛教大使,並錄製全台第一張糖友運動MV專輯-「控糖舞7大帝國」,在YouTube創下超過90萬點閱次數的好成績!今年決定回饋粉絲的支持,現身醫院與病友熱舞同歡!潘若迪表示,由於岳母本身也是糖友,平日在家也最愛看他的運動MV一起動一動!他說,看到更多糖友的血糖及體重因為「控糖舞7大帝國」而有所改善,是他推廣專輯的最大動力!

 潘老師「閒不下來」 隨時隨地運動保「肌」情!
  潘老師出道至今健美精實身材數十年不變,多拜每天3小時高運動量的成果!平日上節目錄影之餘,短短幾分鐘的換場休息時間也不放過,轉腰、深蹲、小跑步樣樣來!工作人員都笑說潘老師是最閒不下來的現場來賓,隨時隨地都要動起來!潘若迪表示,「就算前陣子身體不舒服,還是不放過自己,維持每天運動!運動就像我的呼吸,不動渾身就不對勁!」

潘老師圓夢披上醫師袍 肌力四射大秀控糖舞!
  家庭美滿,事業得意的潘老師透露:雖然長年教大家跳舞、健康律動,也是自己最大的興趣,但其實一直有個心願,是希望有日可以披上醫師袍!此次潘若迪親臨鹿港基督教醫院,院長特地舉行「白袍加身」儀式,讓潘老師化身「潘P」,帶著大家動茲動熱舞;更同時進行時下最夯的FB粉絲團線上直播,放送與現場醫護人員及糖友尬舞畫面,氣氛嗨翻全場!現場民眾也嬌羞表示:被「潘P」治癒!

  潘若迪表示:希望大家都能跟著潘P一起規律運動,呼籲全台糖尿病友跟著潘老師一起跟著「控糖舞7大帝國」輕鬆控糖,改變糖尿病,你7了沒!
杜思德院長建議,建議低阻力,高重覆性,低負重的有氧運動,如快走、舞蹈、騎單車等運動入門7,幫助糖化血色素控制在7以下(圖/公關提供)

潘若迪老師進行時下最夯的FB粉絲團線上直播,放送與現場醫護人員及糖友尬舞畫面,氣氛嗨翻全場(圖/公關提供)

現場民眾參與熱烈,更掃QR code 分享剛剛的直播影片(圖/公關提供)

鹿基領先全台,首次以最新Facebook線上直播方式舉辦病友衛教活動,「你7了沒!」運動衛教大使潘若迪也親至現場率眾運動控糖、力挺鹿基!(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