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胡宇威、闞清子拍戲好情誼,即使片場聊不停,一秒入戲無誤差

胡宇威與闞清子劇中好感情,私下感情也超好(圖/公關提供)
2016.07.09

胡宇威主演的《那刻的怦然心動》即將在上海殺青,該劇由芒果TV、中天電視、與西安曲江ㄚㄚ影視共同合作製作的偶像劇,這是胡宇威從今年四月傷癒復出後的第一部戲劇作品,他笑稱簡直是一路從淡水河邊拍到黃浦江邊。而胡宇威與女主角闞清子二人,也因為此劇拍出深厚的友誼,感情好到在片場無話不聊,連導演都驚嘆怎麼有這麼多話題可聊。

 胡宇威在《那刻的怦然心動》中飾演一位看似冷酷卻感情細膩的藝術家,和個性迷糊的女主角闞清子有許多對手戲,兩人也因此拍戲拍出了好情誼,總是在片場大開話匣子聊不停,導演好奇,二人怎能有那麼多話題可聊,但也無形中培養了絕佳默契,只要導演一倒數,二人馬上進入角色情境深情對望。

胡宇威劇中飾演的藝術家陶予飛,日前在劇中被戲稱「陶陶」,讓陶予飛好氣又好笑,於是胡宇威被問起自己名字如果被叫疊字「胡胡」、「宇宇」、「威威」,他會選擇哪一個?個性陽光大男孩的胡宇威,平時最害怕疊字的他,無法接受這麼可愛又萌的疊字暱稱,直到被眾人逼著必須選擇其一時,才咬著牙勉強選了「威威」,引來眾人哄堂大笑。

胡宇威因為拍攝期長達近四個月,和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都拍出好感情,胡宇威也總是在拍攝空檔自得其樂,總是耍寶不斷,給劇組帶來歡樂。胡宇威日前在上海拍戲時的空檔,在天橋上假扮成超人硬挺上海知名地標東方明珠塔,並在微博中調皮寫著:「沒事,你們快去吃中飯,我撐得住」引起網友熱烈迴響,許多網友紛紛笑稱好辛苦,胡宇威事後還特地加碼回覆:「不會,一點都不辛苦,晚餐時間到了沒,我還在撐!」胡宇威如此逗趣搞笑的個性,讓網友直呼「我的老公好神力」、「搞笑又可愛」、「簡直小逗比」。

闞清子是上海人,也發揮地主之誼,介紹了胡宇威許多好吃好玩的。男女主角體恤工作人員辛勞,也輪流請大家飲料食物,毫無架子的二人,深獲工作人員喜愛,殺青在即,也讓劇組眾人顯得更離情依依。

喜愛四處趴趴走的胡宇威,也趁著拍戲的零碎時間,造訪了新天地、老碼頭等地,因為即將馬上「無縫」迎接下一檔戲劇工作的他,希望可以邊工作邊充電,愛開玩笑的他則自嘲「之前受傷時欠太多,該還的總是要還!」也讓大家感受到胡宇威始終陽光開朗的正面能量。 
胡宇威與闞清子對手戲多,兩人拍出深刻友誼(圖/公關提供)

胡宇威宇劇中演員感情深厚,經常趁著空檔搞笑,左起關詩敏、闞清子、胡宇威(圖/公關提供)

胡宇威劇中飾演一位感情細膩的藝術家陶予飛(圖/公關提供)

胡宇威趁著拍戲空檔四處趴趴走(圖/公關提供)

胡宇威趁著拍戲空檔造訪新天地(圖/公關提供)

胡宇威超強神力,硬挺東方明珠(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