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難再承受喪貓之痛 資深貓奴阿喜呼籲要負起照顧毛小孩的責任

阿喜出席DoggyMan寵物展品牌來台上市記者會
2016.07.09


DoggyMan日本總部非常重視台灣市場,本次寵物展品牌來台上市記者會中,日本總公司社長林雄一更親赴現場宣示進軍台灣,現場更邀請到毛小孩的好朋友「親和力女神」阿喜擔任活動嘉賓!DoggyMan也發揮企業大愛精神,準備了100份寵物食品,致贈給予動物公益單位「毛小孩不孤單」,以及由知名訓練師熊爸擔任理事的『社團法人台灣動物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善盡身為寵物業界一員應盡的企業責社會責任,希望能讓所有的寵物們都能健康長大!

此次擔任出席嘉賓的阿喜,曾經養過三隻貓咪的她稱自己為資深貓奴,談到ㄧ個月前養了10年的貓咪Oreo因胰臟炎過世,她難掩失落:「我們全家到現在都不太敢提到Oreo,因為Oreo從發病到過世不到1天半,當時發現牠吐時就送醫院還是救不回來,真的很難接受牠就這樣走了。」

她透露上個月才過世的愛貓,至今仍是全家的痛,因為胰臟炎導致ㄧ天半內就宣告死亡,她坦言全家都有些自責,即便醫生說明貓咪胰臟炎並非事先能預測預防,但Oreo離開還是讓她難過許久,阿喜媽媽甚至因為愛貓過世放話「不准再帶新貓回家」就怕難再承受喪貓之痛。

自稱為資深貓奴,選擇毛小孩食材可說是下重本,現場見廠商販賣從日本空運來台貓狗高級食用鮮乳,還激動大叫「快幫我包一打給我家寶貝們喝!」,工作忙碌的她也會下廚為愛貓烹煮鮮食,因為長期關心流浪動物,在此也呼籲所有想養毛小孩的朋友們,一定要確認自己有足夠能力及人力能照顧毛小孩再養。

她坦言因為太常聽到情侶吵架分手就棄養寵物,「情侶ㄧ起領寵物比養小孩更難界定,畢竟寵物跟我們沒有血緣關係,總會被認定沒有什麼斷不了,希望能呼籲如果有情侶一起養寵物,拜託在打晶片時登記飼主身分時,這時候要勇敢站出來登記自己的名字,就算有天感情不在,但一定要負起照顧毛小孩的責任。」 
見廠商販賣從日本空運來台貓狗高級食用鮮乳,激動大叫:給我打包一手






DoggyMan寵物展品牌來台上市啟動儀式

DoggyMan寵物展品牌來台上市啟動儀式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