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風雲高手女籃隊 與粉絲甜蜜對決!

劇組準備蛋糕為拐拐(左)、王樂妍(中)聯合慶生 右為小茉莉
2016.07.10

知名運動用品經銷商摩曼頓今年首度聯手一亨運動用品及運動品牌NIKE於北高兩地舉辦「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總參加人數預計將高達1200人以上,本活動為運動經銷商首次舉辦跨區域比賽,也是首次將在賽事最後進行南北優勝隊伍對抗賽,爭取制霸台灣街頭籃球的最高榮譽,其中女子組隊伍報名數更超前男子組。

 誰說女生不會打籃球、誰說女生就怕流汗!摩曼頓今日特別邀請籃球電影「風雲高手」中飾演北二女籃球隊員的王樂妍、小茉莉、乙樂、安晨芯、韓琳,在摩曼頓三創店與廣大影迷進行見面會,還針對電影故事安排別出心裁的三對三矇眼投籃比賽,要跟現場影迷比準度、比手感,但是因為是矇眼看不到籃框,不是太大力投過頭,就是太小力連框都摸不到,但是在劇中飾演「廖叮噹」的乙樂一記籃內空心,不僅讓隊員笑翻還士氣大振,隊長「狄慧桂」王樂妍笑說原來要矇眼才投的進,我們是有特訓的!第二階段的人體籃球架,粉絲使出各種絕招要讓北二女籃隊投不進,粉絲特意高舉籃框,「羅美美」小茉莉用力過猛差點撲倒在粉絲懷裡,「廖叮噹」乙樂的手感極佳,不僅矇眼投籃進了,粉絲的高籃球架也難不倒她,在籃框旋轉一圈進球,所以最後當然還是由北二女籃隊獲勝;同日舉辦的粉絲見面拍照會,因為隊長「狄慧桂」王樂妍是7/8生日,「魏虹」拐拐是7/10生日,劇組特別準備了生日蛋糕幫兩位聯合慶生。 
「風雲高手」小茉莉、王樂妍、韓琳、安晨芯、乙樂出席見面會

小茉莉 陳瑀希

乙樂

安晨芯

韓琳

小茉莉專心準備投球

乙樂的籃內空心球笑翻所有隊員


猜拳選出人體籃球架

小茉莉對粉絲舉高的籃框奮力一投

小茉莉差點撲倒在粉絲壞裡,害羞掩面

手感極佳的乙樂瞄準籃框

在籃框旋轉一圈後進球

乙樂、安晨芯、韓琳聯合比出雙愛心

乙樂、安晨芯、韓琳、王樂妍、小茉莉

劇組為王樂妍及拐拐慶生,左起:安晨芯、韓琳、乙樂、拐拐、王樂妍、小茉莉

劇組為王樂妍及拐拐慶生,左起:韓琳、乙樂、拐拐、王樂妍、小茉莉、安晨芯

粉絲見面拍照會中與粉絲大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