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沈安 首場音樂會 【你要我要】 七月三號於公館河岸留言

0703 沈安 你要我要@河岸留言(圖/公關提供)
2016.06.27

音樂新人沈安4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0-13》,73日即將在公館河岸留言舉辦首場音樂會《你要我要》,這也是沈安首次與歌迷近距離接觸,邀請歌迷到現場一起感受沈安的音樂。

這次音樂會主題與專輯主打歌《你要我要》同名,MV中男主角懷抱著「太空夢」,而沈安自己則抱著「音樂夢」。沈安說:「很多人終其一生都專注在一件事情上,不管太空人或音樂人,我小時候也有過太空夢,但直到長大後才發現我當不了太空人,所以我更要努力往音樂路前進,這也是取名為《你要我要》的原因。」沈安首場個人音樂會《你要我要》現已在KKTIXiNDIEVOX以及ibon開始售票。

〈你要我要Things We WantMV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SpwKmCg2JU

沈安Shen An《你要我要》首場音樂會
日期:2016 / 07 / 03() 21:00
地點:公館河岸留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2B1)
售票資訊:

更多資訊-沈安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enAnofficial/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