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文壇兩性愛情暢銷作家 女王,從不婚主義到走入婚姻家庭,時隔一年推出新作 《幸福的味道》

女王,從不婚主義到走入婚姻家庭,時隔一年推出新作
幸福的味道》(圖/公關提供)
2016.06.08

這是一本女王全新體會的兩性筆記,成為人妻的她,有不同的兩性觀點,都在本書中一一披露:

「另一半外遇了該不該原諒她?」「女王說:現在的她願意接受人都會有犯錯的可能,只是看犯錯的程度到哪裡,如果對方願意悔改不再犯,盡力修補關係,那麼原諒也沒有什麼不好。」

「婚後該不該與公婆同住?」「女王說:不要跟公婆同住,距離是美感」

「男人永遠不懂我的心?」「女王說:這是一個自私的想法,其實你才不貼心!
…………

     這些在愛情與婚姻常遇的問題,女王有著不同以往的感悟,在書中與所有的讀者分享。

同時書中更分享因為追求幸福,她穿上圍裙走入廚房,跟著媽媽、婆婆、老師學做菜,意外發現原來料理這麼迷人;番茄牛肉麵、溫泉蛋牛丼蓋飯、創意西班牙海鮮燉飯、伯爵茶戚風蛋糕…這些女王珍藏的美味食譜,也在讀者們的千呼萬喚下透過這次的新書不藏私的完全公開。

幸福的味道:煮婦女王的簡單料理和幸福秘方》現已開始新書預購、並且是女王第一次親筆簽名的版本喔!預計2016/06/16將在全台書店幸福上市,還將有5場與讀者面對面的全台巡迴新書分享會,相信一定能創造銷售佳績。 
幸福的味道:煮婦女王的簡單料理和幸福秘方(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