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IKEA結合HTC VIVE 於VALVE全球頂尖遊戲STEAM平台上推出虛擬實境廚房

2016.04.05

近年來,IKEA持續探索並研發創新科技,致力於增加消費者與企業客戶的利益,嘗試運用多項數位工具與內容,進而確定虛擬實境科技擁有長遠的發展潛能。因此,推出IKEA虛擬實境廚房以跨足此領域,提供使用者親自體驗與現實生活中相同尺寸廚房的機會。


瑞典IKEA管理總監Managing DirectorIKEA集團集貨與供應部門經理Range & Supply ManagerJesper Brodin表示:「虛擬實境的發展極為快速,將在未來5年至10年間成為人們生活的一部分。虛擬實境將在未來顧客的購買流程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例如於顧客在購買前,透過虛擬實境系統體驗不同的家居裝潢解決方案所呈現的風格。」

透過IKEA虛擬實境體驗,僅需簡單按下選項,即可更換櫥櫃及抽屜的顏色;更可讓自己縮小成為100公分的孩童或195公分的籃球選手,以不同身高與視角親身於房間內走動,體驗不同家居設備的細節與安全考量,降低危險發生的可能。

瑞典 IKEA負責全球溝通事務IKEA Communications 的資訊經理IT Manager Martin Enthed表示:「我們視IKEA虛擬實境廚房為集結全球眾人創意的機會,希望透過使用者運用虛擬實境的創意運用及虛擬實境廚房的精進方式,共同帶領虛擬實境發展。」

此應用程式由法國公司Allegorithmic集結數名開發者利用Epic GamesUnreal Engin 4,提供消費者使用HTCValve合作推出獲獎無數的全球首款虛擬實境系統Vive體驗。

IKEA虛擬實境體驗將於今年八月前持續更新,直至此前導性測試計畫結束。


如您欲提供更多虛擬實境的創意運用與精進方式,請聯絡:VRDevelopment@ikea.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