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色色der痛痛der!想和雞排妹「上床」嗎? 全國男性有福了! 雞排妹身穿性感睡衣 微露酥胸嗲聲撒嬌喊寶貝

色色der痛痛der!想和雞排妹「上床」嗎? 全國男性有福了!雞排妹身穿性感睡衣 微露酥胸嗲聲撒嬌喊寶貝(圖/公關提供)
2016.04.20

想和雞排妹「上床」嗎? 全國男性有福了!雞排妹竟性感微露酥胸嗲聲撒嬌喊寶貝
出道3年的雞排妹鄭家純,因性感火辣的身材及勇於發表言論的直爽性格,知名度暴漲,也成為許多宅男心中的性感女神,這次,全國男性有福了,竟然可以與女神雞排妹鄭家純上床,甚至露出性感酥胸,嗲聲對全國男性們撒嬌喊寶貝!


雞排妹緊身白色小可愛 性感露出北半球 爬床輕語「寶貝起床了!」尺度大開,網友直呼受不了
一睜開眼就看到雞排妹慵懶性感的起床,身穿貼身白色小可愛,性感露出北半球,嘟唇嗲聲喊著「寶貝起床了!」,並拉著男生的手,撒嬌純情模樣尺度大開,讓全國男性受不了啦!
除此之外,雞排妹還貼心溫柔擠牙膏、換上半截緊身運動衣,性感露出A4腰,無限挑逗邀約「運動」..

雞排妹為公益性感挑逗 拍攝互動式影片 測驗雞排妹喜愛的男人類型
in bed with雞排妹,痛痛der」,是首支創意十足的互動式影片,雞排妹為了中華民國僵直性脊椎炎關懷協會性感現身,撩人姿態拍攝互動式公益影片,影片當中可以看到雞排妹性感起床的身影,並對著鏡頭撒嬌、喊著「寶貝」,雞排妹與網友們的甜蜜互動,更讓許多網友大喊招架不住啊!

影片末的人格測驗還可測出自己是否為雞排妹喜愛的魅力男人並分享於社群網站中。僵直性脊椎炎關懷協會理事長高正說明,許多年輕人,長期飽受下背痛之苦,卻總以為是運動傷害、扭傷,最後至免疫風濕科檢查才得知是僵直性脊椎炎,因此特地邀請到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扮男性們的女朋友,邀約年輕男性們來「上床」,吸引目光,讓大家能主動自我檢測,了解僵直性脊椎炎,此互動式影片已於3/31()上線,詳細請至:http://www.ascaringsociety.org.tw/

雞排妹更變身為俏皮小護士幫小金人男大生「呼呼」,大力做公益,為僵直性脊椎炎發聲
僵直性脊椎炎理事長高正提及,僵直性脊椎炎男生罹患的比率大於女生,比例多為9:1,今年僵直性脊椎炎關懷協會將計畫深入全台各大院校舉辦公益校園講座,讓男大生更了解僵直性脊椎炎及身體狀況,而雞排妹更大力相挺,特地為男大生們變身俏皮性感小護士拍攝小金人影片,用指揮棒叮嚀男大生僵直性脊椎炎的各種症兆,大力為僵直性脊椎炎發聲做公益。
更多雞排妹及僵直性脊椎炎關懷協會相關訊息,請至:http://www.ascare.org.tw/home/

(圖/公關提供)
雞排妹鄭家純著性感睡衣 成為網友們的「女朋友」 嗲聲喊「寶貝」甜蜜互動融化網友心(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