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原AKB48萌翻台北!「木村」瑪莉亞畢業來台開唱

(圖/公關提供)
2016.04.09

        日本國民女團「AKB48」原團員與姊妹團團員永尾瑪莉亞、近野莉菜、片山陽加,今(九)日晚間在台北西門傑克文創舉辦「永尾瑪莉亞台北畢業演唱會」。現場擠進200多位粉絲,門票一張也不留!熱情相互感染下,現場熱力四射!


        AKB48」不只是日本最知名的女子團體,同時也早已紅遍亞洲,台灣也不例外。演唱會上即便是日文歌,台下觀眾仍是每字每句都能嚷嚷上口!甚至「AKB48」獨門的應援方式,台下觀眾都能齊聲呼喊。除了台灣的粉絲以外,更有遠從馬來西亞來追星的粉絲,顯現三人名氣之響亮!

除了經典歌曲演唱以外,演唱會上也有許多粉絲台上互動的安排。三人現場在台上為粉絲畫Q版肖像,短短的時間神韻十足各有風格,讓台下觀眾又驚又喜。另外更令粉絲驚艷的是三人在台灣獨家上演「模仿秀」,模仿的正是日本天團「SMAP」!永尾瑪莉亞戴上假髮墨鏡,模仿日本最強男神「木村拓哉」、近野莉菜頭戴草帽模仿「香取慎吾」、片山陽加則穿著浴巾搖晃紅酒杯模仿「中居正廣」!永尾瑪莉亞還不忘裝酷模仿木村跟粉絲說:「歡迎大家來聽我們出道曲」,而演唱的正是經典名歌「世界上唯一的花」!

        演唱會後,片山陽加、永尾瑪莉亞、近野莉菜三人也留下來與粉絲一一握手拍照,親切十足,也讓粉絲們經過這晚紛紛表示:「我要永遠支持妳!」永尾瑪莉亞這次的台灣畢業旅行,預計到下週一才回日本。前來站台的另外姐妹兩人,預計明日先後返台。這次台灣行,在粉絲心中留下特別的回憶。永尾瑪莉亞更與大家約定,一定要再來台灣跟大家見面!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