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美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LG臺灣樂金生活健康總經理陳子儀的美麗哲學

2016.03.16

台灣知名畫家、詩人與作家蔣勳曾說:「威力最強的競爭力是美」,美來自精準掌握感官系統:視覺、味覺、嗅覺、聽覺和觸覺,雖然過去不會把美與產業競爭力聯想在一起,提到產業與競爭力,總直覺地想到努力、打拚,但是LG臺灣樂金生活健康總經理陳子儀認為美和品牌、品質、品管有關。外型美豔令人稱羨的陳子儀總經理,有著令女性同胞羨慕與美息息相關的職業,能常常與美的事物接觸,無論是外在美妝還是身體保養,陳總經理總是能在第一時間得知如何變美的方法。而陳總經理也試著將美成為一種管理品牌的能力,用美來執行、用美來讓生活美好。



除了外在的美,陳總經理更重視心靈上的美,內在的充實除了閱讀外,給予自己正面、積極的心態是最重要的!正面的態度去迎接人生,善待身邊的人事物,發自內心樂觀熱情的生活態度,亦會給身邊的人帶來滿滿的正面能量。陳總經理最欣賞的女性是韓國氣質巨星李英愛,氧氣美女李英愛對外或對內都能保有真實的自我,自然流露出的自信與優雅,這些都是總經理認為新女性必備的能力。 在職場上,面對化妝品、保養品品牌競爭激烈的紅海中,生存並非易事。在化妝品的選擇上,女性對於品牌通常轉換意願低,因此,在品牌的建立過程中,陳總經理特別重視品牌能為消費者帶來什麼不同於其他品牌的全新消費體驗,將購買後才視為真正服務的開始,協助顧客達到預想中的保養目標。讓美不只是產品,更是一種貼到心底的服務態度。

走在時尚尖端的陳子儀總經理,對於自身的時尚配件也有獨到的選擇,像是H.DUE.O時尚豹紋系列,風格熱情大膽讓人驚艷且印象深刻,獨特壓紋展現圖騰的立體感,低調奢華的時尚豹紋系列,富有質感的隨身包和輕巧後背包,在秋冬一片灰暗色系中是突出的亮點,強調新女性工作和生活品質並重的時尚新態度,不需近看就能遠遠感受到濃烈的義式風情,就如同陳總經理在面對職場的挑戰也是用如此樂觀、熱情的態度。陳總經理表示,近年來LG生活健康由李英愛代言的WHOO后系列,無論在韓國或台灣,每年皆達到超過50%以上的成長,帶動整個韓流的化妝品時尚,但在上坡中要如何更上一層樓,持續攀登佳績,並為顧客創造價值是要成為一等一公司的最大挑戰,但陳子儀總經理深信一句話,她也勉勵新時代職場女性「行動改變,命運就會改變。」期許大家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美麗人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