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林明禎接班鬼后!靈性特質獲香港導演青睞 首度躍上大螢幕 林明禎與金像獎最佳新演員蔡瀚億大談人鬼戀

林明禎 「救殭清道夫」劇照(圖/公關照)
2016.03.15

超人氣大馬女神林明禎自去年來台發行【冒險愉快】寫真EP,清新活潑的形象擄獲眾多粉絲,2016開春年後接獲香港導演青睞到香港拍攝電影,首部處女作即挑戰香港鬼片。素有「東方荷里活」之讚稱的香港,恐怖片捧紅多位女星,其中李心潔、林嘉欣更是首屈一指的鬼后,而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的林明禎更是勇闖龍窟,接演驚悚殭屍片!

電影「救殭清道夫」中林明禎飾演女殭屍「小夏」,與男主角蔡瀚億發生一段充滿驚奇的人鬼戀,第一次拍戲林明禎表示壓力很大,加上合作的演員都是香港資深藝人各個都是戲精,男主角蔡瀚億更是2014年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得主,林明禎說:「很感謝前輩們的照顧,尤其拍戲現場都是用廣東話溝通,很多時候需要麻煩其他演員幫忙講解」,至於對男主角蔡瀚億的第一印象?林明禎先是大叫:「他皮膚超級好!」接著又大笑說:「第一次見面時,我不自覺一直盯著他的臉觀察,他一定覺得這個女生很奇怪!」

而導演為何找林明禎來演殭屍?導演表示「因為她散發一種靈性!而且有單純的特質,香港從李心潔、林嘉欣後已經很久沒有鬼后接班人了,相信明禎一定有機會成為新一代鬼后!」而首次演出就選擇這麼特別的角色,林明禎說:「剛開始聽到要找我演殭屍時,我還大嘆我長的有這麼恐怖嗎?最後聽完導演的敘述,加上畢竟殭屍不是想演就能演到的角色,才答應挑戰看看。」

拍戲過程林明禎吃足苦頭!吊鋼絲、騎IBIKE、潛水、特殊妝、""一整晚等,林明禎笑稱「演女殭屍唯一的好處是"不用背台詞"!」原來整部電影明禎幾乎全用肢體和表情演出,不過也為了將表情做足,不成為NG王,林明禎拍戲前一個月就開始上表演和肢體課,片中明禎必須展現剛開始身體僵硬只會跳著走,漸漸甦醒變柔軟,到後期像人一樣靈活的轉變,明禎說「那一個月我大概看了十多部國內外的殭屍片,從"殭屍道長"到美國影集" WALKING DEAD ",最後晚上都不敢關燈睡覺。」

電影「救殭清道夫」講述香港現代捉殭組織,片中除了以往殭屍片的驚恐還有感人逗趣的"人殭戀",演員陣容強大,找來多位香港知名演員助陣,蔡瀚億、錢小豪、吳耀漢、邵音音、盧海鵬等人,預計今年將在台、港、新、馬上映。

林明禎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chen333  
林明禎微博  http://tw.weibo.com/minchen333
林明禎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minchen333/
種子音樂網 http://www.seedmusic.com.tw/
 
「救殭清道夫」劇照(圖/公關照)

 「救殭清道夫」劇照(圖/公關照)

林明禎 「救殭清道夫」劇照(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