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張兆志喬志先生不聊愛情 首度直播3C科技發表會

2016.02.23

以「愛情神回覆」受到百萬網友注目的喬志先生-張兆志,平常就喜愛在社群網站直播分享愛情大小事,此次隻身前往西班牙巴塞隆納,參加2016 MWC世界通訊大會,這次喬志先生不講愛情,要跟大家聊聊親身感受科技大廠發表全新產品的感動瞬間,以及搶先全球第一手把玩的不凡體驗!


平常就喜歡拍照的喬志-張兆志,常常會在社群網站上大方分享生活點滴的照片,此次喬志也在社群網站中透露接獲神秘任務,即將化身3C科技達人,前往西班牙巴塞隆納參與全球盛會2016MWC!同時,喬志也開放粉絲與網友們留言,去巴塞隆納應該去做哪些超展開的事?邀請大家一同體驗西班牙之美去巴塞隆納應該去哪裡做哪些超展開的事

13小時的長途飛行中,喬志因不慎被旁邊女乘客潑濕重要部位,只能尷尬地到機上廁所塞滿紙巾弄乾,超囧情境以及無奈的留言回覆逗樂網友!在抵達目的地後,也因應網友留言,跑去巴塞隆納球場超展開,高聲大喊台灣No.1在享受西班牙午後時光的喬志,遇到了同樣名為喬志的西班牙街頭歌手,竟隨興配著音樂教唱國歌,此舉也讓網友大讚「愛台灣,真的是台灣No.1但不幸的是,在拍攝西班牙廣場的「魔幻噴泉」時,竟發生相機與包包落水事件,讓喬志連說實在太倒楣!網友也安慰表示這接連兩次的水難,希望喬志能遇水則發!

在此次超展開的旅途中,喬志也試玩了三星最新頭戴虛擬實境裝置Gear VR 4D體驗裝置,栩栩如生如臨實境的畫面,讓喬志在短短四分鐘的雲霄飛車體驗中,一直大聲呼喊:這不是真的!而第一次以藝人身分參與科技大廠發表會,喬志也在社群網站直播與粉絲們分享心情,第一次一人坐在三星發表會現場,和來自全球五千位記者一起看盛大發表會,大家一起戴上Gear VR目睹最新科技,雖然什麼場面沒看過,還是忍不住緊張和興奮,卻也與有榮焉。」說著說著又喊起台灣No.1」。在發表會中,社群網站創辦人-馬克祖克柏驚喜現身,引起全場轟動,現場喬治也瘋狂跑到台前與偶像拍照,興奮地說:「真的是太驚喜了,沒想到能見到祖克柏。」在會後喬志也迫不及前往產品體驗區域,搶先第一手體驗最新科技產品,表示非常喜愛三星旗艦新機,雙曲面設計帶來的舒適握感,強大的相機拍照功能,以及現場體驗的虛擬實境,無不展現三星所帶來最新的科技技術,以及無可比擬的感動體驗!

現場畫面請見以下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QvW-RrHLg&feature=youtu.be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