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粉嫩俏佳人任容萱拍出戀愛好氣色!全靠終極自拍神器 全新CASIO EX-TR70 真我美顏 打造粉嫩的自然美肌

2016.01.20


新一代女演員任容萱,靠著實力與甜美活潑的形象,接拍多部偶像劇後越來越受歡迎,近期忙於電影宣傳、工作滿檔之際,臉上依舊粉嫩透亮,散發如戀愛般的好氣色,今天任容萱出席Casio自拍神器活動,首度公開粉嫩好氣色的秘訣來自全新的CASIO EX-TR70,升級後的真我美顏拍出粉嫩健康美肌,美顏動畫讓喜愛自拍的任容萱無論拍照或錄影皆能綻放美麗風采,宛如無時無刻都擁有專業化妝師與攝影師相隨,留下更加真實而生動的精緻畫面。愛美的任容萱,更透露CASIO自拍神器早已是包包裡必備的時尚單品。

  
    熱衷於分享自拍美照的任容萱,一直以來都是CASIO TR系列自拍神器的忠實粉絲,擁有TR15TR60的她,最讚賞的一直都是美顏功能,而這次全新進化的真我美顏模式讓任容萱忍不住大讚:「真我美顏不只讓肌膚達到白皙的效果,更能增添白裡透紅的粉嫩好氣色,一直以來都很喜愛粉嫩顏色的我,沒想到自拍模式也可以擁有這樣的功能,彷彿五官更加立體,膚質也更加細緻且健康水潤了!」

【真我美顏】近期工作越來越忙碌且需要各地奔波的任容萱,也不忘在社群網路上與粉絲分享工作或私下生活的小點滴,永遠帶著甜美笑容與粉嫩好氣色的她,不禁讓大家都好奇,到底保養的秘訣是什麼!任容萱透漏:「新自拍神器TR70的升級美顏模式,就像自動綴上腮紅般,照片無需再修修補補,就像展現最真實自我的一面,自然散發出閃耀魅力。」

【動態美顏與即時影片】除了自拍也喜歡利用影片與大家互動的任容萱,使用TR70動態美顏後忍不住驚呼:「不只靜態拍照可以美顏,動態錄影時也可以擁有,甚至還能調節美顏效果,依照每個人的喜好設定等級,讓每個喜歡錄影的女性,都能享受不一樣的體驗。而且即時影片能輕鬆製作有趣短片,一按就拍,鬆手就停,真的超方便。」

【原石外型與液晶螢幕】逐漸擺脫稚氣,積極嘗試不同角色的任容萱,在挑選相機時,除了會特別考量美顏、濾鏡以及畫質等功能,還會重視外型!而CASIO EX-TR70的俐落雕刻外型如同蘊含未知光芒的原石般,這樣輕薄、高雅的機身外型搭配3吋液晶螢幕,展現不同以往的細緻工藝,如同任容萱出道以來的蛻變,散發女人的魅力風采。

 Exilim自動傳輸】雖然經常隨著劇組四處跑,但即使工作再忙,也會記得分享每個珍貴時刻,這是任容萱最喜歡與粉絲互動的方式。透過CASIO EX-TR70EXILIM自動傳輸與智慧型手機專屬應用程式「EXILIM CONNECT」連接配對後,在按下快門的瞬間,自拍的照片便自動傳送至智慧型手機,能夠即時分享精采照片,沒有繁瑣的上傳過程,輕輕鬆鬆傳遞自信美照。


全新進化的CASIO EX-TR70真我美顏模式拍出粉嫩自然的健康美肌,將女性的肌膚感襯托得更加水潤,展現令人怦然心動的好氣色。美顏動畫讓愛美的女性無論拍照或錄影皆能綻放美麗風采。更內建即時影片模式簡單創作富有創意的短片,展現拍攝新樂趣。原石外型結合切割鑽面的高度工藝,成為女性輕薄高雅的時尚單品,搭配全新液晶螢幕呈現更細膩的肌膚與色彩。EXILIM自動傳輸讓粉嫩的自拍美照隨拍即傳。全新進化的CASIO EX-TR70,打造自拍新風尚,將美進化到真我的境界!擁有寶石粉、火彩金與珍珠白共三色選擇,建議售價新台幣NT$ 30,490元。






廠商大方送上CASIO EX-TR70一台給任容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