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左左右右簽書會,阿亮老師來驗收!

左左、阿亮、右右
2016.01.17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今天在台北舉行新書《左左右右的HAPPY ABC》的簽名會,雖然天公不作美,但還是吸引了許多大小朋友一早特地來排隊!


現場特別請來了小朋友的偶像香蕉哥哥當活動主持人,香蕉哥哥訪問左左右右第一次出書的想法以及趣事,並直呼左左右右好厲害,在認真學習上,可以做為小朋友們的榜樣!活動現場左左右右更帶來了,特地為新書所錄製的單曲〈HAPPY ABC〉,活潑的唱跳,讓現場的大小朋友都跟著左左右右一同歡唱跳動起來!除了精彩的表演,阿亮老師(卜學亮)還特地來驗收這兩位小朋友的英文程度。

阿亮老師準備了一張大獎狀送給左左右右,稱讚兩位小朋友三年來的努力,從〈子曰(超激版)〉到《左左右右的HAPPY ABC》,不但在表演上受到大家的歡迎,在課業上也有著好成績,將來一定會成為國際上的可愛NO.1

由於左左右右剛出道時曾經一口氣跳完阿亮老師的〈子曰(超激版)〉,這次阿亮老師來驗收,就換左左右右要考阿亮老師,她們準備了書中超可愛又琅琅上口的「ABC小魔咒」要讓阿亮老師一起跟著念,讓阿亮老師直說好緊張。
好在左左右右是優秀的教學小老師,可愛又標準的發音,讓阿亮老師學一次就很OK地過關!

現場左左右右也請台下粉絲們,一起上台練習ABC小魔咒,除了讓現場的爸爸媽媽與小朋友一同歡樂地學習ABC之外,還贈送了他們特別準備的限量好寶寶贈品,讓小朋友們都好開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