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幸福大使 周幼婷 現身東妮寢飾「幸福。四季」微電影首映 透露一「被」子幸福祕訣 竟是「三心二意」!

周幼婷,今日以一席粉嫩洋裝打扮、出席東妮寢飾「幸福。四季」微電影首映記者會


2015.10.07

金鐘50頒獎典禮中,令不少人感動又羨慕的周幼婷,今日(7) 以一席粉嫩洋裝打扮、出席東妮寢飾「幸福。四季」微電影首映記者會
堪稱「人生幸福組」的她,也大方分享一「被」子幸福的祕訣,靠的居然是「三心二意」心法;全家福股份有限公司 陳美楓 副總經理也特別送上「100%幸福感 天絲印花床組」,讓藍氏一家共同擁抱幸福。

剛晉升新手媽咪行列的周幼婷,首次觀賞完微電影「幸福。四季」後,雖然短短的20多分鐘、以四季帶出人生男女愛情、母女至情、閨蜜友情及家人親情等情感面向,但其中忙於討生活,卻不忘為臨別出國的女兒張羅禦寒保暖被鋪的那一幕,讓小籃球的媽特別有fu。感性而紅了眼眶的幼婷表示:「因為多了母親的身分,對於微電影-夏天篇中、母親呵護女兒愛女兒,只想將一切最好的都給女兒的那種心情,覺得揪心也更能夠感同身受。」也不禁開始擔心起,以後小籃球長大後要到外地求學、離開自己身邊的那股不捨之情了。甚至開起自己玩笑說,屆時,打包的不只是被鋪,可能連自己和老公都要一併打包,全家一起出動。

「我很珍惜現在的生活,儘管照顧女兒導致睡眠時間不足,但是看到女兒一天天長大,所有辛苦都成了甜蜜的負擔」,幼婷幸福洋溢地透露。令眾人羨慕又忌妒又感動的她,也有自己一套射手座媽媽的幸福祕訣:其實只要保持「三心二意」的態度,就能擁抱幸福。她強調「三心」是:對老公要貼心、對孩子有耐心、對父母則需要同理心;「二意」則是:在意家人的感受、樂意為家庭付出。 這席話一出,讓一向以最佳「幸福傳遞使者」品牌自許的陳美楓副總,立即加碼代表品牌贈送一份100%幸福感寢飾「天絲印花床組」給周幼婷,祝福他們全家共同來擁抱一「被」子的幸福。

由周幼婷主演的電影「愛情算不算」將於這個月1030日全台上映。然而,繼藍正龍拿下金鐘50影帝殊榮後,她再次笑說:女兒有交代:媽媽的電影票房一定要賣座哦!


東妮寢飾 陳美楓 副總經理特別送上「100%幸福感 天絲印花床組」,讓藍氏一家共同擁抱幸福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東妮寢飾】Sylvia希薇雅_天絲印花床組(圖/公關照)

【東妮寢飾】Candice坎蒂絲天絲印花床組(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