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鳴坂リン 生平第一次簽名會 在歡笑與愛中圓滿結束 鳴坂リン名言:「究極的男性通通都是受」

2015.02.15

鳴坂リン老師應台灣東販邀請於2015動漫節獻出生平的第一場簽名會,在本場簽名會當中,鳴坂リン老師還特別的準備了自己手做的小小吊飾送給參與簽名會的每一位讀者,而這樣的小吊飾也令上台簽名的讀者驚喜萬分!!!

    在簽名會完畢之後,隨即舉辦生平的第一場媒體聯訪,在聯訪當中鳴坂リン老師提到了,其實在當初出道的時候是想要成為BL的小說家,但卻因為種種因素而成為了BL漫畫家,卻也沒想到因為這樣而開啟了一條不一樣的道路,另一方面現場的媒體朋友也詢問了鳴坂リン老師對於制服方面是否有特別的喜好,因為老師作品中的男性幾乎都是穿著西裝以及制服,而老師也很巧妙地回答,凡是制式的衣服,如:西裝、制服…….等,訂製式的服裝都會讓老師有點動心的感覺,而在作品取材的方面,除了會聽取專屬編輯的建議,同步也正在努力的學習並理解有關於男性的時尚相關知識,在本場被各個BL老師公認為總受的某友站小編也很認命的詢問鳴坂リン老師,給老師的第一印象是攻?是受?而老師也非常巧妙的講出了一句真理:「究極的男性,每個人都是受」,現場的媒體朋友也藉著這個話題而詢問老師下一部作品是否會以描寫出版社人員與記者之間的情愫為主題呢?!鳴坂リン老師也很可愛表示之後的創作將以自己原本著作為主,但這樣的提議也很有趣,會在回到日本後與專屬編輯好好討論,因為現場就剛好有出版社人員及媒體阿!!!這時候有問到鳴坂リン老師有關於本次簽名套組當中相關商品的想法,鳴坂リン老師表示相關商品做的相當的精緻,甚至希望可以將這些商品帶給父母看呢!!!


    而面對著生平第一次簽名會,鳴坂リン老師表示因為這是從未有過的體驗但卻又同時是踏足一個異鄉的土地,因此各種感覺都同時的充斥在心裡,不論是第一次舉辦簽名會的緊張、與讀者見面的興奮,簽名會中的喜悅及簽名會後的放鬆,這種種的感覺不斷地充斥在鳴坂リン老師的心頭,就算到目前為止,老師依然沒有辦法針對這樣的感覺進行區分,但可以確認的是,這樣的第一次的體驗是十分珍貴且令人十分開心的,觸目所及的工作人員總是笑臉迎人,就連讀者不管語言是否相通,都嘗試著為她打氣,這樣的氣氛,讓鳴坂リン老師感覺又可以充滿著活力來面對挑戰。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