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來勢洶洶!李敏鎬Style,潮味獨霸! Samsonite RED春夏新品詮釋時尚大人味!

Samsonite RED2015年21大系列全新登場(BALLON後背包)(圖/公關照)
2015.01.26

廣受潮人熱愛的時尚包袋品牌Samsonite RED 2015年度全新代言人,由高人氣韓國實力派演員—「長腿歐巴」李敏鎬接下重任!繼紅透半片天的金秀賢,Samsonite RED與李敏鎬擦出火花,激盪出嶄新靈魂,打造上乘潮流品味!新秀麗集團台灣區總經理林福平說:「希望透過李敏鎬的魅力全力衝刺,擄獲並擴展亞洲區都會年輕族群的市場!將Samsonite RED的成績推至另一高峯!」不隨波逐流,就是要與眾不同!Samsonite RED品牌風格極具鮮明個性表現,時尚、潮流的形象已成為型男潮女的時尚指標。201521大系列春夏新品共有男性、女性、中性三系列,承襲了一貫的潮流基因,卻有了新的詮釋。本季以別具特色的「纖細流線型」外觀,展現俐落明快的視覺感受,馬上讓人想到代言人李敏鎬!立體剪裁接縫,既細膩又高機能的絕佳設計,盡顯品牌的用心與精神,龐大「紅」勢力與新流行趨勢再度引領春夏潮流!

春夏新詮釋! Samsonite RED搶盡鋒頭
男神李敏鎬自飾演韓版《流星花園》的道明寺打開知名度,近期作品《繼承者們》因演出深情貴公子俘獲大批女粉絲,修長的雙腿、完美的身材比例,加上超小瓜子臉,吸睛外型如虎添翼,讓李敏鎬獲得SBS演技大賞的十大明星獎及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等五項大獎,迅速成為亞洲最有影響力的男星之一。即將上映的《江南1970》,一改以往尊貴公子的形象,將以實力演技震懾觀眾,勢必掀起另一番「李敏鎬熱」!李敏鎬在演藝之路的奮鬥與Samsonite RED勇於接受挑戰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出道後經由不斷的考驗與磨練,從演員晉升電影明星,2015年跨足時尚界,要以溫柔眼神和懾人魅力親身演繹Samsonite RED最新包款。

邁開你的時尚步伐  2015春夏商品展現真我
2015Samsonite RED春夏新品將有男性、女性、中性21大系列陸續上市,從強勢回歸的後背包、質感與專業兼具的公事包、百搭的托特包一直到攜帶便利的側背包,Samsonite RED現代摩登的經典元素滿足廣大都會年輕族群的穿搭喜好,清新百搭的醒目時尚感呼應都會族群多采多姿的生活格調。揮別寒冷冬天,低調色系也躍上春夏系列,宛如調色盤的繽紛色彩,除了換上好心情外,同時展現活力動感,透過異材質及細部設計,經典外型個個出眾。系列如VOYBALLON時尚簡潔的造型,搭配細膩的對比色LOGO,再次為時尚投下震撼彈!李敏鎬簡潔俐落的形象為Samsonite RED的產品注入活力新生命,演繹多種風格的經典包款,都會時尚的氣質完美契合Samsonite RED的品牌形象,不禁讓人驚嘆「人帥包也帥」! 
Samsonite RED春夏新品李敏鎬詮釋時尚大人味!(VOY後背包)(圖/公關照)

Samsonite RED春夏新詮釋,李敏鎬跨足時尚界(BRILLO公事包)(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