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中天娛樂台《大漢賢后衛子夫》 陳莎莉、俞小凡雙后飆演技 上演婆媳大鬥法   俞小凡、林峯戲中母子情深 戲外相處融洽如姐弟

陳莎莉相隔13年再演竇太皇太后,與俞小凡在後宮鬥智鬥法(圖/公關照)

2015.01.26

中天娛樂台在明(27) 晚八點將播出由王珞丹、林峯、周麗淇演出的《大漢賢后衛子夫》,許久未在台灣曝光的陳莎莉飾演太皇太后,俞小凡則飾演漢武帝的生母皇太后,兩人在《大漢賢后衛子夫》不僅飆戲也飆演技,兩人精彩的演出將讓人大呼過癮!俞小凡處處忍讓婆婆陳莎莉,飾演婆媳的兩人因為立場不同,兩人在後宮展開鬥智鬥法。俞小凡在戲中與林峯兩人演出母子情深,令人感動,在戲外兩人的互動愉快,有如一對姊弟。飾演劉徹的林峯也表示跟著兩位前輩學到很多,對角色理解也更加深刻。

 俞小凡飾演的皇太后一心維護兒子漢武帝劉徹(林峯飾),初期個性溫柔善良,後期在太皇太后去世之後,皇太后開始接管後宮大權,受到各方勢力的拉攏蠱惑,為了自己的弟弟跟兒子漢武帝鬧翻,並聽信皇后的讒言,開始處處為難衛子夫(王珞丹飾),個性轉成嚴厲無比。俞小凡坦言,在接演皇太后之前曾經考慮和遲疑了一下,「我有很多死忠粉絲長期支持我,但有些游離的粉絲可能會受到影響」,擔心「雙面皇太后」的角色會影響粉絲反感,但其實該角色在俞小凡精湛的詮釋之下,不僅深受粉絲好評,網上更是一片叫好。

 陳莎莉相隔十三年再度演出竇太皇太后,在大漢天子中的竇太皇太后工於心計,手段殘忍,但在《大漢賢后衛子夫》中的竇太皇太后雖咄咄逼人,不怒而威的霸氣令人不敢直視,但卻能感受到太皇太后是出自對大漢的責任,還有對孫子劉徹的愛護之情,陳莎莉將後者的太皇太后演繹的更具人性,她表示:為了角色我無所畏懼。只要能為觀眾帶來好的作品,呈現好的狀態一切都值得。
《大漢賢后衛子夫》自1/27起將於每週一至五晚間八點,中天娛樂台39頻道播出。
俞小凡在大漢賢后衛子夫飾演皇太后(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